南港老張炭烤燒餅店|相見恨晚的胡椒餅一試成主顧.小酥餅也好唰嘴

南港有家老張碳烤燒餅店的胡椒餅、糖糕餅、芝麻餅被大家稱讚到不行!早已存放在我待吃名單,礙於南港有點遠一直沒有前往踏點,這天逛烘培展沒買到想要的原料,決定吃一波發洩!google地圖立馬打開尋找老張的位置。

封面.png

從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走過去大約7分鐘左右,快接近時會聞到炭燒的餅味,看到排隊的隊伍不要懷疑,就是他!對於第一次前往的我們就是這樣找。

 

南港老張炭烤燒餅店資訊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20:00
公休日:週一
電話:02-27835591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歡迎來找我與我分享美食及好玩的地方唷

FB-2.png  IG.png

 

老張胡椒餅-2.png

 

老張炭烤燒餅菜單

老張燒餅店面不大一共賣6種燒餅,2種鹹的4種甜的!鹹的分別是胡椒餅小酥餅;甜的分別是芝麻酥餅、糖糕酥餅、紅豆酥餅及綠豆酥餅。

老張胡椒餅-7.png

老張胡椒餅-1.png

 

周末下午排隊的人不到10個人,不到5分鐘就輪到我們速度頗快,同時會有3個爐在烤胡椒餅,每次出爐後會先裝好一袋袋放在箱子裡。

老張胡椒餅-3.png

別看這樣滿滿一箱的胡椒餅,大家一次都買好幾個所以很快就完售呢!接著又會有下一爐的胡椒餅出爐。

老張胡椒餅-4.png

小酥餅(下)及芝麻酥餅、糖糕酥餅、紅豆酥餅、綠豆酥餅(上),滿滿的燒餅看了心情莫名很好,烘培展的事早已被拋出腦後。

老張胡椒餅-5.png

我們買了6個胡椒餅、6個小酥餅、2個紅豆酥餅、2個糖糕酥餅、2個芝麻酥餅,對!第一次就買那麼多,鹹的甜的我都想吃!

老張胡椒餅-6.png

 

立馬站在路邊吃了胡椒餅小酥餅!天啊~也太好吃了吧!!胡椒餅皮薄餡多,根本完勝許多店呀!要我吃兩個都不成問題,小酥餅我們也當場嗑掉4個!!M說要再多買一些回家,所以我們又買了10個。

老張胡椒餅-9.png

 

胡椒餅 $40

體型寬寬扁扁的胡椒餅跟手掌有幾分相似,跟以往吃到的圓圓胖胖的不太相同,餅皮是有層次的那種,很酥脆又不會硬!咬起來不會只有麵粉味而是種炭香味,單吃就很好吃耶!

老張胡椒餅-16.png

 

豬肉內餡肥瘦比例混合的很好吃的到肉塊,完全不會油膩,不敢吃肥肉的我也可以!濃郁的胡椒香會殘留在口腔許久!不知不覺就吃完還想再吃第2個,皮薄餡多不油膩胡椒味夠,瞬間變成我心中第一名!大推~為了他特別跑一趟南港都非常值得!胡椒餅對於不敢吃辣的M來講是有辣度(微辣),所以不吃辣的要先準備飲品唷!

老張胡椒餅-17.png

 

小酥餅 $12

這款就是大家所熟悉的蟹殼黃啦!酥脆的外皮上有滿滿的芝麻,層層的餅皮包覆著蔥油內餡

老張胡椒餅-12.png

 

現場吃溫溫的就很好吃,但回家用烤箱回烤後更酥脆!很容易一個接一個吃超唰嘴!!之前我們會買萬大路的蟹殼黃,但他們的餅裡面是比較濕潤的那種,相較之下我更愛老張層層酥脆的小酥餅,不過他們有各自的優點。

老張胡椒餅-13.png

 

芝麻酥餅$12

長條狀的芝麻是甜的裡面我最愛的一款,除了酥脆的餅皮外還有濃濃的芝麻香,吃起來雖有甜度但不會膩,吃完胡椒餅小酥餅後我又吃了半個芝麻酥餅!

老張胡椒餅-14.png

 

糖糕酥餅$12

這款糖糕酥餅也是大家很推的熱賣商品,咬起來會有砂糖的顆粒感,也很好吃,但對我而言甜度太高所以沒有多吃,不過M很喜歡酥脆的餅皮加上砂糖的顆粒感,所以最後他吃光光

老張胡椒餅-15.png

 

紅豆酥餅$12

體型跟小酥餅差不多大小,吃起來是外酥內軟,跟其他幾款燒餅有很大的不同

老張胡椒餅-10.png

紅豆內餡不會甜膩,略有顆粒感,紅豆味蠻明顯!怕紅豆味的人可能會沒辦法接受。

老張胡椒餅-11.png

旁邊的店面是製作燒餅的地方,感覺一天要包好多燒餅

老張胡椒餅-8.png

老張炭烤燒餅不管是鹹的胡椒餅小酥餅,還是甜的芝麻、糖膏表現都超優秀!酥脆又有層次的餅皮上面沾滿了芝麻,內餡也完全不馬虎!價格還超平價,讓我們一吃成主顧,下次去南港我們應該會買20個胡椒餅小酥餅回來冰冷凍,想吃就烤來吃。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南港老張炭烤燒餅店
  • 所在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0:00
  • 店家電話:02-27835591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能夠把酥餅做到如此多種口味~真的很厲害~~好專業
    表皮微炭烤的感覺很讚耶
    版主回覆:(04/15/2021 09:09:59 PM)
    真的狠逆害狠豪吃!如果是在家附近就慘了 XDD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