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Holic漢堡門徒竹南店|苗栗美式餐廳.教父豪華牛肉堡雙層肉排爽度超高

漢堡門徒」是漢博格餐飲集團旗下的品牌,據說有地道的美式漢堡,目前在台北、新竹、竹南共有4家門市,今天來到竹南店一探究竟!肉慾漢堡牛雞豬三種肉一次滿足,教父豪華牛肉堡雙層肉排爽度也很高,很適合愛吃肉的人。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位在博愛街上的漢堡門徒離竹南火車站不遠,步行過來約6-8分鐘。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有關漢堡門徒

漢博格餐飲集團以近10年美式餐飲經驗,打造經典美式漢堡漢堡門徒 BURGER HOLIC」,提供最地道的美式漢堡,美味程度媲美餐廳等級,用討人喜愛且貪吃的美式風格暴龍,聽著音樂吃著漢堡的形象問世,貍太苑也是相同品牌。

漢堡門徒資訊

竹南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00:00
店家電話:037-484740
所在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12號1樓
支付方式:現金、Linepay
臉書粉絲:https://reurl.cc/L4x60x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urgerholic.tw/

漢堡門徒用餐環境

竹南店的裝潢走簡約的風格,座位是兩人桌及吧檯,點餐後自己找位子,餐點製作完成後店員會叫號碼,直接到出餐口取餐,用餐後需自行回收,跟美式快餐店一樣全自助式。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出餐口在自助區旁邊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自助區有杯子、水、衛生紙及餐具,回收台在下層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漢堡門徒菜單

漢堡門徒主要販售美式漢堡,經典牛肉堡、肉慾漢堡、花生培根牛肉堡、芝麻葉馬芝瑞拉牛肉堡、炸雞堡、墨西哥毒梟雞肉堡、塔塔鱈魚堡、卡拉雞腿堡、教父豪華牛肉堡等,10種口味可以選,還有2款沙拉:雞肉大凱薩、農夫沙拉,加價59元或79元升級套餐,就可以吃到脆薯、地瓜薯條、雞塊、小沙拉及冷飲,內用無低消及時間限制、不收服務費。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以上圖片來自漢堡門徒臉書)

肉慾漢堡$200

肉慾漢堡絕對是愛吃肉的首選,大口咬下滿滿的肉,肉排扎實裡面的黑胡椒粒凸顯了牛肉的香氣、雞肉有羅勒及其他香料的味道、培根輔助的很好不會搶兩位主角的鋒頭,生菜、洋蔥、酸黃瓜、番茄的搭配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膩, 一次可以吃到牛雞豬三種肉,愛吃肉的M先生偏愛肉慾。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門徒沙拉套餐+$79

喜歡吃蔬菜的建議可以搭配沙拉,我就那個一邊吃漢堡一邊吃草的人,份量大約是一人份,沙拉蠻新鮮的裡面有雞肉、小番茄、美羅生菜、白葡萄乾、黑豆等堅果,旁邊附的是凱薩沙拉醬,飲品可以選軟性飲料或是巧達濃湯。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以價位來說$79有份小沙拉+飲品蠻划算的。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教父豪華牛肉堡$220

我承認我是被教父兩個字吸引才點他,主要也是想看他有多豪華,漢堡皮不大但裡面的料很多,兩片漢堡肉排、生菜、起司、培根、洋蔥、酸黃瓜、番茄,漢堡肉用純牛肉製作口感扎實,培根煎得剛剛好香氣完全被釋放,再加上起司超級搭!我個人偏愛教父。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漢堡肉排超厚~~超級爽!不過我嘴巴沒那麼大只能分層咬。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門徒地瓜條套餐+$59

地瓜薯條很甜,單吃就很不錯,味道跟瓜瓜園好像我們蠻喜歡,而且這份量不少餒!!吃完套餐飽到翻掉,飲品一樣是軟性飲料或巧達濃湯2選1。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飲品是軟性飲料就不多介紹囉~我們選蘋果汁跟檸檬紅茶。

漢堡門徒,美式漢堡

漢堡看起來不大但裡面的料算是給蠻多,以我的食量來說吃完一顆會很飽,以M先生的食量來說漢堡+套餐差不多,吃膩連鎖速食店可以來門徒漢堡品嚐美式漢堡,目前竹南店有試營運活動,詳情可以到他們臉書粉絲團

竹南店試營運活動

  • 3/20-3/24 卡拉雞腿堡買一送一
  • 3/27-3/31 新品門徒吉事堡原價$130,促銷價$100

*此篇為Burger Holic漢堡門徒的合作邀約,內文皆為安妮塔真實體驗心得,店家並無干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Burger Holic漢堡門徒-竹南店
  • 所在地址:臺灣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12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00-24:00
  • 店家電話:037-48474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