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NiTa

關於ANiTa

在開始寫食記前我的部落格大部份是分享女生最關注的話題「保養」,會想要開始寫食記的原因很簡單,我是個很愛到處吃美食的人,手機裡最多的照片不是自拍而是「食物」,而且我最討厭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會森氣的那種!!朋友問我「妳為什麼不乾脆把美食發上網紀錄下來?」。

咦!好主意耶!因為只有很好吃或很難吃的我才會記得,所以這裡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根據當下的感覺去撰寫,於是就開始邊吃邊寫,當朋友問起某某地方有什麼推薦的美食?就可以直接給她們參考,我自己要找回憶也比較方便。

ANiTa,安妮塔,部落客

關於部落客

或許大多數的人認為部落客都是業配,卻不知道大部份的餐廳都是我們自己花錢吃,現在很多都是無酬邀約,最誇張的是直接給你照片、文字要你發文!!!!抱歉,我真的做不到沒吃過的東西硬要寫文章,是要憑空想像嗎?這樣不是欺騙讀者嗎?說真的我寧願自己花錢吃美食,分享最真實的狀況,這才是我寫文的初衷,部落客這個行業需要有興趣才有辦法做,而不是為了賺錢!找餐廳、拍照、整理資料、寫文章…等,花的時間都是以天起跳,所以真的不能以偏概全。

ANiTa,安妮塔,部落客

關於ANiTa口味

雖說感覺跟口味這東西很主觀,沒辦法保證每個人都會認同我的想法,但每篇文章的照片及文字都是根據自己真實體驗到的狀況去紀錄,如果有廠商邀約合作也會在文末備註說明請放心觀賞。

ANiTa,安妮塔,部落客

關於合作

  • 感謝您喜歡ANiTa的風格,歡迎來信討論合作方式。
  • 邀約合作代表接受我的風格,ANiTa會根據體驗到的真實情況去撰寫,僅接受修正店家資訊,不接受內容大幅度的修改。
  • 邀約合作皆會在文末備註。
  • 本部落格文圖版權皆為ANiTa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必究。
  • 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ANiTa,安妮塔,部落客      ANiTa,安妮塔,部落客

合作文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