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分享|原來瘦身也可以變得很容易『一定瘦』真的會瘦

我要推薦這本,告訴大家這本的方法有用!因為我實驗過真的瘦了!!!!!!!而且不需計算卡路里,運動,是不是超棒的!!?真後悔沒早點發現。

我從2月份開始時施到現在3個多月,我瘦了8Kg真整就是爆開心,我要繼續瘦瘦瘦,把這好康推薦給大家,不要猶豫,趕快嘗試!我朋友也因此瘦了哦!

 

如何執行《一定瘦》的養身原則
老茶房有一句口頭禪:「我從不問我吃了什麼?我只管我能否排出去!」

一定瘦中健康養身法,強調的就是「容易達成」,同時也不論食物的內容(牛奶除外),所以,就以您最方便的食物,來進行「先飲後食」即可。

「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不要多吃」,只要把持這個原則,不用太去在意食物什麼燥熱涼寒等屬性問題。萬物之所以存在,一定有它的道理及功能,它既然會出現在您面前,就一定有它的理由,所以,順其自然吃,就好。

 

中強調,您眼前「有什麼,就吃什麼」,內容物不限,只要飲食順序對就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計算熱量、不用去管脂肪,有什麼就吃什麼,什麼都吃,什麼都不要多吃,這樣就對啦!時下一般人的飲食習慣總是先吃食物,飯後喝湯,再吃水果幫助消化,平時則多喝水。但是《一定瘦》則強調飲食的次序和進食的態度,應該把握住幾個重要原則:

 

1、先飲後食
‧飯前先喝湯,再吃其他的固體食物。
‧正餐進食後1.5~2個小時不要讓任何湯水下肚,最起碼1個半小時後再喝水。
‧早晨起床水分多補充一點,早餐前的飲,要是有「料」的熱飲,如普洱茶、好的紅茶及熱湯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不要只喝白開水,更不能喝冰涼的水。

‧午晚餐前的飲,最好是喝熱湯,沒有湯才喝茶或飲料。

 

2、一口一種食物
‧每次口中只吃一種食物,一口吞下去之後,再吃另一口食物。
‧能夠分開入口的食物盡量分開,無法分開的食物,如三明治、酸辣湯、咖哩飯等,就不用分了,直接吃吧!

 

3、專心進食
‧吃飯要專心,不看電視、不看報紙,最好也不要想事情,把心思專注在食物上。
‧如果環境不允許專心,至少做到食物從入口到吞下的過程裡,您是專心的。

 

4、不餓就停
‧吃到不餓就不要再吃了,表示身體的能量已經足夠了,不要過量進食。
‧如果您的食量不大或是不渴時,餐前熱湯就不必喝太多,把胃的空間留給食物。
‧兩餐之間感覺餓時,可以水果或餅乾充飢,但是別吃太多,以免影響正餐。

 

5、三餐定時但不用定量
‧三餐一定要按時吃,肚子餓就多吃一些,肚子不餓,就少吃一些,不能不吃。
‧三餐的比例是3:2:1
‧早餐注重營養,要吃得好,最好要有肉,避免吃冰冷食物及水果。
‧午餐注重均衡,吃得飽,量可以多一點,食物的種類盡量多樣化。
‧晚餐吃得少,盡量輕食,入睡前保持胃是空的狀態,才能有好的睡眠品質。

 

6、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不要多吃;不要問吃了什麼,只管排不排得出去
‧營養均衡,才能啟動身體代謝運作,體內廢棄物、毒素排得掉,自然可以健康瘦下來。
‧盡量吃新鮮,加工少的食物。

 

7、口渴再喝水,口不渴就不要喝
‧口不渴,表示身體不缺水,就不要喝水,口不渴時猛灌水,只會造成腎臟負擔。
‧感到口渴時,一定要喝水,因為一旦感到口渴,代表身體缺水,所有的代謝都會遲滯。
‧沒事別喝水,多喝水會有事。

 

8、水果要在兩餐之間食用
‧早上、晚上及飯後不要吃水果,水果要在兩餐之間吃。

 

9、不要喝牛奶
‧完全不要碰牛奶及奶製品。

 

10、執行中最常見的問題-「體重停滯」及「便秘」
‧把再看一遍,檢視【瘦身寶典】的飲食原則是否都做到。
‧「體重停滯」及「便秘」,代表身體營養不足,無法啟動代謝運作,建議攝取豐富的食物營養,幫助身體度過停滯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