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分享|我的辛酸瘦身過程.女大真的可以20變.目前共瘦50Kg

過年期間見到很多親戚有的認不出我,有的一看到就問:妳怎麼瘦的??變好多,教教我!的確……一年前的我很臃腫啊!

封面.png

剛開始我會把重點講一遍「先飲後食」,不喝牛奶、吃水果時間…等,結果常常聽到對方回答是”光是不喝牛奶我就沒辦法”所以我還是老樣子吧!!我頭上頓時好幾條線,因為我覺得”沒辦法”只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都沒去嘗試怎麼知道不行?所以後來有人問,我就不會那麼認真回答,因為結果都是一樣!大家一聽到禁牛奶就不說話!?

❤ ❤歡迎來找我與我分享美食及好玩的地方唷

FB-2.png IG.png

接下來……我想分享我的故事給大家,有點長,請耐心看完唷!或許是基因遺傳,爸爸,堂哥都大隻,我也不例外,以前年紀小也不懂,就愛亂吃,尤其是宵夜,就這樣國中畢業了!暑假放的超開心,就是所謂的心寬體胖吧?一站上體重機!!破百!!而且很離譜,174公分的我115KG簡直是個超級大胖子,男生看到我都嚇跑了吧!! =((((

 

這時後照鏡子都嚇死了哪可能照相,所以沒有照片 sorry 但是有瘦一點的,2001年的我。

1.jpg

之後我開始實施各種方法,不吃米飯,只喝湯,吃菜,吃肉..確實一下瘦了10公斤,但是體重很快停滯!朋友介紹我吃減肥藥這2個一起實施,讓我的體重一下掉到95KG,但是…..我的身體搞壞了,常常胃痛、感冒就發燒,還一連好幾天!!從那之後我媽不准我不吃米飯。

我說出來是不要大家學我這樣,為了減肥不要健康是不行的,健康一定是擺第一啊!再給大家看看幾個時期的我,很抱歉!傷眼睛…… =口=

 

2005年約95Kg

2.jpg3.jpg

2006年

4.jpg

2007年

5.jpg
之後工作累!我的體重掉到90KG之後就一直在85~90間來回,去年過年後我體重又回到90我整個快抓狂!!2009年實施前的我。

6.jpg

我上網找了很多資訊,找到了”一定瘦”剛開始我也半信半疑,但是不試怎麼知道不行??而且方法簡單又不傷身體,所以我按照網路上人家分享的方法嘗試,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因為吃跟喝要分開忍2小時好痛苦,神奇的是一個禮拜後我就瘦了2KG所以我上網訂了這本書,拿到之後我仔細看並且堅持實施,遇到不妥的地方不要急,再看看書,思考一下

會找到方法。

2009年06月

7.jpg

偏偏我的毅力又是超強!先喝再吃、8點後不吃、不喝牛奶!我通通遵守,切記!時間一定要遵守我從去年2月堅持到現在1年多的時間一共瘦了25Kg(中間吃太多也頂多回1升KG)。

2009年12月

8.jpg 9.jpg
2010年2月

10.jpg11.jpg

我做到了!!相信妳(你)們也可以!!堅持勝利就是屬於妳(你)的,不要輕信減肥藥,那些都是傷身體的東西,還要在瘦!!!!再8KG吧!!大概是上癮了吧 XDDD

 

瘦下來雙眼皮都好出來見人,臉也變立體,請大家跟我一起加油!!各位~相信自己吧!!我不是書商也不是作者,單純只是跟大家分享我的瘦身歷程,想讓水水們跟我一樣變瘦變正,穿美美的衣服,對自己更有自信,妳(你)覺得自己可以做到那妳(你)一定可以,重點在於妳(你)想不想!!!!只要有心什麼都不是難事。

 

PS.抱歉….以前那些可怕的照片嚇到大家了!!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