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美食|傳統老店.高雙管四神湯.咀嚼更有彈性

從夜市攤販起家的「高雙管四神湯」,在景美夜市是人氣美食,每次經過都排了不少人,平日晚上經過不用排隊,趕快來吃看看,招牌雙管咀嚼有彈性,蚵仔很鮮,有經過可以試試。

景美四神湯

高雙管四神湯資訊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5:30-22:30
公休日:週一
所在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39號
臉書粉絲:https://reurl.cc/NyZme5

Uber Eats點餐

高雙管四神湯菜單

除了招牌”雙管四神湯“,還有切雙管小腸、切小腸、四神湯、油飯、蚵仔麵線、乾蚵、蚵仔湯,種類不算多,價位不算貴,看見大家桌上油飯、四神湯、麵線都有,我們也跟著各點一份。

景美四神湯

高雙管四神湯環境

店內的用餐區不大,約18個坐位,整體感覺比較壅擠,若是客滿狀態就會要等一下,如果用餐人數少,坐4人桌的話會併桌。

景美四神湯

門口還有坐位,店家很會規劃空間。

景美四神湯

大蒜泥、油飯醬、辣椒、醋..等醬料都放在旁邊的櫃子上,需要的自取。

景美四神湯

在這裡全部自己來,內用要到櫃檯端食物,吃完要把碗盤收拾到回收檯。

景美四神湯

雙管四神湯$65

招牌雙管四神湯裡面有雙管、薏仁、蓮子、芡實、淮山,雙管咬起來有很有彈性,湯是溫的味道偏淡,跟外面中藥味濃的四神湯不同,小腸處理的狀態不太一致,有的很乾淨有的還有油脂,網路上說近期去吃的湯頭跟以往不同?以前濃郁現在淡,希望老店新裝潢後味道能繼續保持。

景美四神湯

這裡有普通版跟雙管的四神湯,差別在小腸,雙管的小腸是套在一起。

景美四神湯

景美四神湯

景美四神湯

蚵仔麵線(小)$50

先說我是個不敢吃蚵仔的人,很怕腥味,但我喜歡吃麵線,蚵仔自然是交給M先生處理,整碗麵線沒有感受到”腥味”,旁邊的人點了乾蚵邊吃邊誇很好吃?頓時好奇真那麼好吃的我,挖了一顆蚵仔放嘴裡,咦~真的沒有可怕的味道,這樣算新鮮吧?算是目前我能接受的蚵仔,喜歡蒜泥、醋、辣椒的人記得自己加。

景美四神湯

麵線裡面有蚵仔跟大腸,蚵有裹上薄薄的粉。

景美四神湯

景美四神湯

千萬別讓愛蒜頭的人去幫你加”蒜泥”,你會得到很多蒜泥~會辣餒!

景美四神湯

油飯(小)$45

油飯裡面有香菇跟肉,不過料不多,米飯本身有黏性口感有那麼點像粽子,吃的清淡的人大概會覺得單吃就蠻夠味,不過加上店家自製的醬,會變的更美味,建議一定要加!!整體表現算是不錯的油飯。

景美四神湯

景美四神湯

景美四神湯

高雙管四神湯」在景美已經是50年老店,從小攤開始到現在的店面,有固定的忠實顧客,對於第一次吃到的我們來說餐點部分沒有太大的驚喜,雙管口感很特別,但不用特意跑來,不過喜歡鮮蚵的人可以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高雙管四神湯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3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5:30-22:3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