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美式炸雞推薦「麥哲倫美式炸雞」外酥內嫩薄皮又多汁,完全是我的菜

位在永和區永元路上的「麥哲倫美式炸雞」,據說是炸雞界的天花板,屌打許多快餐店,週末晚上M先生說想吃炸雞或雞排之類,立馬發麥哲倫給他,現點現炸剛上桌燒燙燙開吃,薄皮炸雞外酥內嫩、肉多汁,天啊~好好吃,這完全是我的菜。

麥哲倫美式炸雞

麥哲倫美式炸雞資訊

營業時間:12:00-01:30
店家電話:0222310170
所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23號1樓
支付方式:現金
臉書粉絲:https://reurl.cc/80vz4R

線上訂餐

麥哲倫美式炸雞菜單

麥哲倫販售美式炸雞,有多人分享餐、也可以點炸雞、漢堡、雞塊、Taco雞肉捲、美式辣雞翅、肉醬麵自由搭配套餐,炸雞是現點現炸,大多數人都是線上點單再來取餐就不會等太久。

麥哲倫美式炸雞

麥哲倫美式炸雞

麥哲倫美式炸雞環境

店內整潔明亮,裝潢是快餐店的風格,內用坐位不多只有四張桌子,旁邊設有洗手台給客人洗手(超貼心),炸雞就是要拿起來咬才過癮,用餐後要把垃圾丟入垃圾桶、籃子回收,跟快餐店一樣的概念。

麥哲倫美式炸雞

麥哲倫美式炸雞

七塊炸雞分享餐$319

哲倫分享餐有分七、八、九塊炸雞,我們點七塊炸雞裡面有:雞翅三隻、雞腿及腿排各兩隻,炸雞是現點現炸需等候,起鍋後店員會送上桌,三個部位是先後送來我猜應該是分開炸吧!花$10可以加點1份薯格格或薯餅或雞塊。

麥哲倫美式炸雞

雞翅、雞腿、腿排分別送來,各自裝在不同的籃子裡,桌上瞬間擺滿。

麥哲倫美式炸雞

麥哲倫美式炸雞

麥哲倫美式炸雞

剛送上桌的炸雞燒燙燙,早已洗好手的我們迫不及待開吃,外層的皮酥脆,雞肉很嫩無腥味,雞汁直接流出(有夠燙),這炸工厲害~完整保留雞肉的水份,我們單吃原味沒有加調味粉就吃到嚇嚇叫。

麥哲倫美式炸雞

手上是雞汁不是油,熱熱吃有夠好吃,冷掉後美味程度有略減,不過還是贏過許多炸雞店。

麥哲倫美式炸雞

本來看到麵衣呈鱗片狀還怕會刮嘴,後來證明我想太多!麥哲倫的炸雞是薄皮,完全是我的菜,我大概是第一次吃炸雞沒去皮,連皮一起吃。

麥哲倫美式炸雞

加購$10|薯格格

馬鈴薯做成格子的造型拿去炸,加香料粉調味,不會過鹹越吃越唰嘴,一份好像不夠我們吃。

麥哲倫美式炸雞

麥哲倫美式炸雞是我近半年吃過最好吃的美式炸雞,讓我心中的排名產生變化,剛炸好的炸雞每一塊都外酥內嫩、皮薄肉多汁,強烈建議剛起鍋熱熱吃,冷掉後美味程度會略減,不要外帶回家炸雞冷掉說我騙人根本沒汁嘿!

老實說~這天天氣冷我們餓到不行,差點直接吃放棄拍照,還好有堅持住,才有這篇文章的誕生,下次想要試試Taco雞肉捲、漢堡,當然..炸雞還是必點,因為內用坐位少我們也有考慮是不是裝保溫袋回家慢慢享用,到時再來更新文章,另外永元路上的停車位不好找,建議騎車前往。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麥哲倫美式炸雞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23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01:30
  • 店家電話:0222310170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