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手術紀錄|後悔沒早點變大眼睛.恢復期短推陳承謙醫師

首先 我要說很多人去醫美,是為了讓自己變漂亮,會想分享這篇不是鼓勵大家去做什麼!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追求自己所想的適度就好喔!~其實..我之前在別家診所有縫過雙眼皮那時手術後不太滿意,大小眼問題重修還要花費萬元~算了!!身邊朋友也沒發現,就這樣5年過去了,我的雙眼皮漸漸變的不明顯,又加上眼睛過敏很癢我常常揉?還有..學了網路的”零接觸眼球拔影形眼鏡法”就這樣常常傷害眼皮(好寶寶千萬不要學啊!!)
封面.png

 

 

 

 

 

 

 

 

 

結果一眼變回以前的樣子(內雙)大小眼差距非常大~超醜,我開始又買雙眼皮貼來貼,眼皮大過敏之外還貼不成功!超級冏於是有「割雙眼皮」的念頭,第二次要做手術當然要謹慎!!(認真樣)。於是我開始用google大神,每天晚上睡前花一點時間,看看大家推薦的醫生以及醫生的作品也有到處詢問朋友,後來發現淨妍陳承謙醫師作品我都蠻喜歡“發落”了他一陣子過年後我馬上預約諮詢。

出發前閨蜜一直跟我說多給幾位醫生評估後再決定,嗯..我也這樣想,畢竟..成敗只有1次!!但我跟陳醫師諮詢完後就決定是他了!!妳一定會問為什麼?因為陳承謙醫師直接說出妳眼睛的問題以及改善方法。

 歡迎來找我與我分享美食及好玩的地方唷!

割雙眼皮,割雙眼皮恢復期,割雙眼皮推薦醫師,恢復期短,開眼頭,陳承謙,陳承謙醫師,陳承謙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手術,雙眼皮醫生推薦 割雙眼皮,割雙眼皮恢復期,割雙眼皮推薦醫師,恢復期短,開眼頭,陳承謙,陳承謙醫師,陳承謙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手術,雙眼皮醫生推薦

我本身有大小眼的問題陳承謙醫師也直接提出因為兩眼天生條件不同所以術後兩眼會有微差距他會把兩眼差距調整到最小讓大小眼看起來不會那麼明顯,還會問妳有沒有想要誰的眼睛?這時候妳可以直接說出明星的名字,然後跟妳討論適不適合妳,講解得非常清楚(給他一個大大的讚)讓人有種很放心的感覺,不是妳想多大就割多大,陳承謙醫師很在意美感呢!因為我需要處理的狀況比較多,陳醫師有說至少需要3週的時間恢復,我3月初要去日本想要漂漂亮亮的去,所以馬上跟諮詢師問可以手術的時間,陳醫師的檔期排很滿,只剩3個時間可以選4天後是最恰當的時間

就4天後….哇!!這可是我人生中迅速做出重大決定的一次,男友知道後還問我不多考慮嗎?他怕我醜醜的去日本,對!!我很肯定,這4天我先準備好手術後會用到的東西

術前準備

  1. 冰敷袋(可以多備一個交替使用)
  2. 滅菌棉花棒(清潔傷口使用)
  3. 滅菌紗布(拆線前冰敷,溫敷都需要使用)
  4. 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使用)
  5. 暖暖包(溫敷使用)
  6. 除疤凝膠(拆線後使用)
  7. 紅豆(我沒有買蜈蚣草改紅豆水)

基本上建議多準備避免不夠還要外出購買

手術當天

提早到診所先卸妝換手術衣(拿掉身上所有的飾品)護理人員進行衛教最後跟陳醫師溝通手術的眼型會在眼睛上畫線確定好之後要進手術室囉!全臉消毒過後陳醫師會重新再畫一次線這次做的手術是「 割雙眼皮 + 開眼頭 」,手術先從開眼頭開始陳醫師都會告知現在的狀況跟進度怕我太緊張會瘀青會跟我聊天舒緩我的情緒。

手術中

幫我取出多餘的脂肪減掉多餘的眼皮,原來看似簡單的手術一點都不簡單有很多步驟要處理最後也是一層一層縫不是割一刀就完事,手術結束後我看了一下時間~哇!2個半小時辛苦陳醫師及護理人員。

術後

看見取出來的東西好多喔!!畫面有點血腥我就不放上來了,護理人員會幫忙冰敷及打消炎點滴(淨妍有術後消炎點滴)可以詢問諮詢師,從淨妍離開回家的路上一直流眼淚這是正常現象隔一天就會好很多,如果眼頭或傷口有髒東西需要用生理食鹽水及滅菌棉花棒清洗。

IMG_5785.jpg

 

 

 

 

 

 

 

 

 

 

 

 

 

 

 

 

有一點腫腫的像哭了一晚那樣,眼頭瘀青是因為一開始打麻醉太痛我緊張了所以….千萬不要緊張啊!!

回家

前3天冰敷,從術後第1天開始算也就是手術隔天算第1天,有時間就多冰敷每次10~15分鐘中間要間隔1小時,休息時枕頭要墊高,因為我體質比較寒所以我沒有喝蜈蚣草改紅豆水。沒事就喝紅豆水

當晚我墊了4顆枕頭睡覺因為怕瘀血!可想而知不太好睡但是為了能趕快點消腫忍一下。

術後第1天

是最腫的時候乖乖吃藥休息勤勞冰敷吧,眼睛視線變的超小走路慢慢走整個很怕摔,出門記得帶墨鏡或是眼鏡可以避免路上的髒東西吹到眼睛裡利用時間回診所去打消炎點滴。

 

IMG_5786.jpg

 

 

 

 

 

 

 

 

 

 

 

 

 

 

 

 

 

術後第2天

整張臉水腫的好厲害眼袋及眼尾開始瘀青出門戴上帽子大眼鏡遮醜及髒東西利用時間回診所去打消炎點滴,一樣要勤冰敷

IMG_5787.jpg

 

 

 

 

 

 

 

 

 

 

 

 

 

 

 

 

 

術後第3天

漸漸的消腫了烏青漸漸擴散開那安餒!!快冰敷!!!!今天我比前2天都認真冰敷。

IMG_5788.jpg

 

 

 

 

 

 

 

 

 

 

 

 

 

 

 

 

術後第4-6天開始溫熱敷

用暖暖包最方便因為手術當天眼頭有瘀青陳醫師有特別交代我不要太勤熱敷(因為我是容易瘀青體質),所以我沒有很勤勞這部分要看個人體質。

術後第6天

今天拆線順便回診給陳醫師看陳醫師看到我的眼袋及眼角瘀青嚇一跳!!!!因為手術當天沒有陳醫師要我不要再溫敷反而會反效果另外有叮嚀我不要抬下巴看東西壓下巴眼睛盡量睜大,線拆完眼睛的緊繃感沒了努力睜大眼睛吧!!接下來就是一個月後回診拆線後我就躺回原本的一個枕頭好好地睡了一覺。

拆線第2天我才開始使用除疤凝膠早晚擦。

IMG_5789.jpg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睜開眼睛去照鏡子眼睛是一天一天地消腫一開始瘀青還被男友笑很像化了眼影又沒睡飽,手術後我暫停運動因為怕身體一用力會瘀青。

術後第14天

開始戴隱形眼鏡去健身房運動沒想到有了意外的收穫跳完Zumba流很多汗眼睛又消了感覺變好自然!瘀青也都散的差不多剩下眼頭一點點。

IMG_5711.jpg

術後第17天

IMG_5760.jpg

 

 

 

 

 

 

 

 

 

 

 

 

 

 

 

 

術後第18天

終於開始見客跟朋友出去這天陪朋友去新秘那補眉被誇說眼睛很成功!很好看!不相信恢復期那麼短看不出來有割,這是陳醫師的功勞,很感謝自己當初的衝動才有漂亮的眼睛。

IMG_5776.jpgIMG_5783.jpg

 

 

 

 

 

 

 

 

 

 

 

 

 

 

 

 

 

 

 

 

 

 

 

 

 

 

 

 

 

術後1個月

IMG_6816.JPG

術後2個月

IMG_7153.JPGIMG_7150.JPG

 

 

 

 

 

 

 

 

 

 

 

 

 

 

 

術後8個月

IMG_9759.JPG

IMG_9745.JPG

 

 

 

 

 

 

 

 

 

 

 

 

 

 

 

 

 

 

 

 

 

 

 

 

 

 

 

 

術後13個月

IMG_1017.JPG

IMG_1015.JPG

 

 

 

 

 

 

 

 

 

 

 

 

 

 

 

 

 

 

 

 

 

 

 

 

 

 

 

 

 

綜合朋友及網友們問我的問題做了一個Q&A供大家參考如果還有想知道什麼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唷!

Q&A

  • Q1.有人問我會痛嗎?

A:因為這是局部麻醉手術,我覺得要看個人對痛的定義我本身是不會很怕痛的人,最痛的是眼頭的麻醉其他麻醉一點痛麻醉打完基本無感囉!

  • Q2.怎麼清理傷口?

A:前3天要特別顧一下,比較會卡髒東西再傷口一定要清理掉!!用滅菌棉花棒沾濕生理食鹽水輕輕的滾過去傷口,再用乾的滅菌棉花棒滾一次最後擦上藥膏早晚各一次。

  • Q3.為什麼要打消炎點滴?

A:加快消腫速度,不一定需要,視自己的狀況而定,我一共打了3天(手術當天及術後1.2天)。

  • Q4.消炎點滴有用嗎?

A:點滴裡除了消炎還有添加維他命C及B,我個人覺得眼睛有消比較快但身體有點水腫不過這要看個人體質啦!

  • Q5.為什麼眼頭瘀青?

A:因為一開始打麻醉太痛我太緊張了!!

  • Q6.手術後飲食?

A:要清淡,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有咖啡因的飲料

  • Q7.買哪種除疤凝膠?

A:之前車禍用過倍舒痕覺得效果很好所以這次也是這個買小條就夠用囉~

A:聽醫師的建議比較好有的人眼皮脂肪厚不適合用縫的因為一定會掉!!但是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術後才怪醫師技術不好安餒母湯喔!我因為之前縫的醫師說我脂肪少太年輕不用割所以我用縫的那時候也沒有那麼了解雙眼皮手術

如果重新選擇我會直接用割的不要做2次手術當然..選到好的醫師很重要!!!!!!

  • Q9.手術當天要注意的

A:請親友陪同!手術後會感覺疲累,因為擦藥膏會跑到眼睛裡視線會較模糊,有人陪同幫忙看路比較好準備墨鏡阻擋空氣中髒東西飛入眼睛。

  • Q10.一定要喝蜈蚣草嗎?

A:因為我本身體質偏寒所以我沒有喝蜈蚣草,改喝紅豆水。

  • Q11.紅豆水需要煮嗎?

A:選擇保溫效果好的保溫瓶將紅豆清洗後放入保溫瓶倒入熱水悶一陣子即可。

最後叮嚀

手術前準備好需要的物品盡量放鬆心情(我知道有點難)但妳要想不緊張才能快點美美的漸漸地就不會那麼緊張了!!投資自己很好但要在能力範圍內不要過度唷!

此篇文章純屬個人消費心得沒有業配,以上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1. 看到這篇,覺得好勇敢喔!!!
    成果超棒~自然美麗的大眼!!
    版主回覆:(07/23/2021 09:52:21 PM)
    咦~真的嗎?我覺得眼睛還好耶!
    其他地方我就完全不敢!比較佩服做鼻子的人

  2. 敢動刀…都很勇敢!!!!!!
    版主回覆:(07/29/2021 11:39:22 AM)
    謝謝舒文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