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頂溪「無名いざかや no-name Izakaya 居酒屋」適合家人及朋友聚會小酌

每當家人或朋友說吃飯時,光討論地點就花很久時間,想吃什麼?早午餐?下午茶?晚餐?要吃什麼料理?真的毫無頭緒,只好用電腦看google地圖尋找餐廳,發現永和有幾家居酒屋評分頗高,選定無名居酒屋就決定前往,根本是行動派來著。

封面.png

 

店家在保平路巷內其實不難找,但小黃司機把我們放到另一個地方,導致我們在附近又找了一下,我整個很餓!!!!

IMG_0084.JPG

 

無名居酒屋資訊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17:30-00:00
公休日:週二
電話:02-8660505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0巷2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onameizakaya/

 

歡迎來找我與我分享美食及好玩的地方唷!

FB-2.png IG.png

19:00到無名時店內客人不多,老闆親切送上菜單

 

無名居酒屋菜單

無名_200727.jpg

看我們幾個研究菜單半天,老闆親切詢問我們有來過嗎?我們說第一次來,於是老闆推薦了幾道菜給我們,店內牆上也會根據當天限定的料理。

 

山葵章魚$80

入口有一點點山葵的嗆味,但不會嗆辣到無法呼吸,搭配下面的高麗菜絲整個很清爽的,吃完都覺得開胃了。

無名_200727_6.jpg

 

胡麻豆腐$130

這道看似普通的豆腐其實清爽的好吃,4個人分一分很快就掃空還會有種~~老闆..再來一盤的想法。

無名_200727_0.jpg

 

明太子玉米筍(8支) $180

大部分的居酒屋都是用鹽烤,無名多了一項選擇,發揮吃貨的精神當然要吃看看,沒想到明太子跟玉米筍那麼搭耶!咬下還會有明太子一顆顆啵….啵…..的口感,很特別!可能是我平常很少吃美乃滋,所以吃到第2根會覺得有點膩,這道料理可以試試

無名_200727_1.jpg

 

大蛤湯 $100

這碗湯 超 鮮 甜 !!沒有添加味精,蛤蠣新鮮又大顆我可以一個人喝完整碗。

無名_200727_5.jpg

 

綜合串燒(8支) $350

什麼都想嚐嚐,來份綜合的就對了!雞肉、牛肉、雞翅、香菇各2支,雞肉串多汁個人覺得是這盤最好吃的,牛肉串有點難咬我只吃一小塊其他交給家人處理, 香菇及雞翅表現普通。

無名_200727_4.jpg

 

剝皮辣椒牛肉串(2支) $150

辣辣脆脆的剝皮辣椒包在牛肉片裡,香氣是慢慢散發出來,添加了不少口感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可以餒。

無名_200727_2.jpg

 

有空炒飯 $80

網友推薦一定要吃炒飯,在好奇心作祟下我們點了根本是古早味~記憶中的味道呀!! 小時候常常買一家肉絲炒飯,那是一家在騎樓賣的炒飯,簡單又美味讓我念念不忘,原來那個懷念的味道在這裡,感動。

無名_200727_3.jpg

在我們吃完開胃菜時,店內也坐滿了客人感覺不少人是熟客,今天點的料理都無踩雷,我跟家人都覺得不錯是家適合朋友及家人聚會小酌的地方,來永和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無名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備註:無名可使用街口支付唷!很方便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無名いざかや no-name Izakaya
  • 所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0巷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7:30-24:00
  • 店家電話:02-86605059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