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每週限量的抹茶甜點.沒吃過WACHA別說你是抹茶控

身為抹茶控的我,早就聽說WACHA,所以這家其實放口袋名單有段時間,一直想說等開出來的4樣抹茶甜點都想吃再來個一網打盡,就這樣等等等!!某天看到有2種我想吃的不管了,立馬下訂,剛好我最近非常需要抹茶來紓壓。

封面.png

今天要介紹一家專門做抹茶的甜點工作室「WACHA」,他沒有店面,是訂購完成後面交,每週日店家會在臉書及IG上PO本週販售的甜點,如果有想吃的要趕快填預購表單,因為數量有限。

內容目錄

WACHA資訊

官方LINE ID:@vlt8680f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acharoll
IG:https://www.instagram.com/wacha.roll/

我的記性不太好所以匯款完後,我完全忘記這件事 !!好在WACHA周五晚上有醒我要取貨,整個超貼心~

❤ ❤歡迎來找我與我分享美食及好玩的地方唷

FB-2.png  IG.png

週六面交完,我可是滿心期待的衝回家,今天訂的是微醺抹茶提拉米蘇還有4倍濃抹茶圈圈捲

WACHA_200811_2.jpg

瞧瞧這個顏色….多美呀!!拍照的同時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我老媽也已經拿好湯匙在旁邊等了。

WACHA_200811_0.jpg

微醺抹茶提拉米蘇 $250

剛入口時感受到明顯的酒味,隨後在口中化開的是濃郁的抹茶香,屬於一款有層次的甜點,抹醬口感綿密不甜也不會膩,多吃幾口後酒味就不會像第一口那麼明顯,平常沒有喝酒的人可能會覺得微醺,下次我想試試酒鬼抹茶提拉米蘇 (喂~是有多愛喝 )

WACHA_200811.jpg

4倍濃抹茶圈圈捲 $210

蛋糕體濕潤完全不會乾,從入口開始抹茶的香氣在口腔化開,真的超濃郁!!重點…不會甜~愛死了這種濃郁抹茶在口腔中散發出來的抹味,不是抹茶控的可能沒辦法接受那麼重的抹茶味道,適合重度享用,聽說最濃有5倍的..嗯~~~我期待下次的訂購。

WACHA_200811_1.jpg

跟家人一口接一口一起享用完這兩份甜點,大大的滿足,還被笑說變成浩克,因為鮮奶油沾到臉上綠綠的,可見有多好吃~打到這裡又想吃了….希望店家一直做下去啊!!

現在抹茶甜點越來越多,不少甜點店有在賣,但其實用料對我這個重度抹茶控來說吃得出來,所以真正喜歡的店不多,以上推薦給重度抹茶控,至於輕度的抹茶控自己斟酌囉!!

訂購方式

  • 預購時間:每週日20:00開放線上預購訂單。
  • 取貨方式:宅配和台北面交(宅配星期六收包裹,面交星期六在新店安坑、古亭捷運站)
  • 付款方式:匯款。
  1. 填寫預購表單。
  2. 加入WACHA官方LINE,回傳訂購姓名、電話(訂單會幫保留12小時,超過時間訂單作廢)。
  3. 核對資料後訂單成立,即可匯款。
  4. 隔週六在指定地點、時間內完成取貨。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這點心看起來相當好吃唷,
    謝謝好友2021的關注與支持,祝您新年快樂、虎年大吉。
    版主回覆:(02/15/2022 12:33:34 PM)
    新年快樂~身為抹茶控的我大推這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