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捷運台北車站周邊|城中市場美食「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小時候Helen姊常會帶著我們幾個到處吃,(咦!)莫非….吃貨就是這樣培養來的?!只要我們有到台北車站附近,便會順便到城中市場裡面吃碗魷魚羹再回家,讓我一度以為城中市場內只有魷魚羹好吃,長大後才發現城中市場裡美食不少耶!某次跟Helen姊提議今天我們吃點不一樣的,如何?於是這家「老牌牛肉拉麵大王」變成我的愛店之一。

城中市場,城中老牌牛肉麵大王,紅燒牛肉麵,老牌牛肉麵大王

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資訊

營業時間:10:00-20:00
店家電話:02-23815604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7號
支付方式:現金

城中老牌牛肉麵菜單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的基本款麵條是拉麵(粗麵),但..其實麵條有分粗麵跟細麵2種,想吃細麵的點餐時要跟老闆說,不然一律都是粗麵唷!店內除了牛肉麵還有其他拉麵及水餃可以選擇,小菜部分我們是每次去必點,CP值很高。

2023/12更新菜單

城中市場,城中老牌牛肉麵大王,紅燒牛肉麵,老牌牛肉麵大王

城中老牌牛肉麵環境

尖峰時間店內坐滿滿,疫情爆發前有不少觀光客前來,現在大多是附近的上班族

城中市場,城中老牌牛肉麵大王,紅燒牛肉麵,老牌牛肉麵大王

城中市場,城中老牌牛肉麵大王,紅燒牛肉麵,老牌牛肉麵大王

拉麵或小菜配上店家自製紅油辣椒!會讓香氣更提升唷~

城中市場,城中老牌牛肉麵大王,紅燒牛肉麵,老牌牛肉麵大王

一大鍋的酸菜不怕你加。

城中市場,城中老牌牛肉麵大王,紅燒牛肉麵,老牌牛肉麵大王

看到蒜泥時M先生這個大蒜控超開心,加加加,湯頭味道變濃厚。

城中市場,城中老牌牛肉麵大王,紅燒牛肉麵,老牌牛肉麵大王

半筋半肉牛肉拉麵(小)粗麵$170 $190

你看看這個牛肉的份量是不是頗有誠意?第一次吃看到這一碗我嚇到了!因為我吃不完呀!粗麵的麵條像烏龍麵Q彈但略硬!想要軟一點也可以跟店家說。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_210125_1_0.jpg

半筋半肉牛肉拉麵(大)細麵$190$210

湯頭濃郁口味偏重,老闆還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湯?根本不怕你喝,牛肉塊屬於不會卡牙縫的那種,牛筋煮的很軟嫩不會有怪味道(有的牛筋會有一種味道)我跟Helen姊比較愛細麵的口感,口感一樣是很Q彈只是少了那個咬勁,吃完也不會太脹。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_210125_6.jpg

ㄧ開始我們都吃粗麵後來改細麵,這裡光是小碗的份量就很多,我跟Helen 姐後來都是點大碗一起分食,不然兩個人都沒吃完很浪費呀!!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_210125_5.jpg

小菜可以直接過去點,老闆切完就會幫你送上並告知價格,要自己記小菜的價格唷!結帳的時候老闆會問你小菜多少錢,像我有時魚腦就會忘記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_210125_1.jpg

小菜$70

我們偏愛吃豆製品,豆皮、素雞、蘭花干通通點,小菜有事先滷過再淋上醬油膏那種,整體味道剛剛好不會死鹹,加上紅油辣椒搭配牛肉麵吃一整個好滿足。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_210125_10.jpg

其實每次去小菜都點的差不多,滿滿一盤不超過$100,常會一不小心點太多,吃不完打包回家繼續吃。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_210125_0_0.jpg

因為老牌牛肉拉麵大王是開在市場裡面,有人會嫌用餐環境不優,對我來說好吃最重要,在意環境的人可以直接pass這家店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0:00
  • 店家電話:02-23815604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學生時代我在城中市場省城隍廟旁租雅房住過幾年~~~
    城中市場有很多吃的~~我最常吃的就是那兩家魷魚焿各有特色~~~
    尤其我最喜歡傍晚去逛買水果~~~因為攤販都想把剩下的水果清掉~~~
    所以同樣價錢可以買到快一倍的數量~~而且都是好的哦~~
    版主回覆:(01/27/2021 08:00:57 PM)
    我媽都帶我們吃市場內的那家,所以我沒吃過外面那家 XDD
    同樣價格可以買到多一倍的水果很棒耶,那邊的水果品質都不錯~~改天我也要去搜刮水果
    謝謝你分享的資訊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