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餐酒館|微醺中山.品味清酒與餐點搭配出不同味蕾的滋味

隱身在行天宮附近民生東路巷弄中的「微醺中山」是家有清酒、調酒及創意料理的餐酒館,很適合晚餐過後來這裡放鬆充電、暫離煩惱,從捷運行天宮1號出口走過來不到5分鐘。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8:00-23:00、週五至週六18:00-24:00
公休日:週日
店家電話:02-21001605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93巷2號
支付方式:現金、Apple pay,Line pay、悠游付
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tipsy.zhongsh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ipsy_zhongshan/

線上訂位

微醺中山菜單

微醺中山酒類有清酒、燒酌、啤酒、果實酒、沙瓦、High ball、調酒,飲料部分有可樂、薑汁汽水、紅茶、可爾必思、烏龍茶、礦泉水,內用低消$600/人(需含酒水1杯),用餐時間120分鐘,另收10%服務費。

提醒: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餐點部分有炸物、酒餚、烤物、老闆娘的私房料理,黑板上還會有限量推出的菜色與酒。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環境

座位有吧檯區跟沙發,空間不大坐位有限,建議來之前先訂位,灰暗的燈光很適合約朋友來酒後吐真言,聽見旁邊的客人說今晚是來買醉,回家要好好睡一覺。

微醺中山

沙發區低消$800/人(需含酒水1杯)

微醺中山

店內擺放了各種收藏品貓咪居多。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霸氣的貓有夠可愛。

微醺中山

架上及冰箱擺放各種酒類,最吸引我的是冰箱裡面的。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所有的料理都在這個小廚房製作完成。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杜來 純米酒$280/杯

細細品嚐微甜帶有果香、清爽順口,大口喝會有直衝的酒精氣息,相對來說是個性溫和的清酒。

微醺中山

台雲 純米吟釀$240/杯

台雲的味道比較豐富,果香比杜來重,當妳覺得他溫和時尾韻又衝上來,個性比較調皮的清酒,不喜歡太單調的可以選這隻。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有各式清酒,可以請老闆娘調製。

微醺中山

紅茶梅酒$240/杯

這顏色真美,第一口紅茶感較重,稍微搖晃再喝梅子味會較突出,整體酒精感不重。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酥炸雞軟骨$150

酥脆的外皮有麵粉香,雞軟骨雖是炸物但沒有過重的油膩感,擠上檸檬汁多了清香,沾醬類似蛋黃醬+七味粉,根本是下酒菜。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西班牙蒜蝦$320

使用蝦仁、杏包菇、蒜片、油、乾辣椒及香料製作,Q彈的蝦仁尾韻有蒜香,加進檸檬汁後整體變得清爽,法棍很酥脆越嚼越香,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吃。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搭配法棍一起吃,提升口感很不錯。

微醺中山

煙燻鴨胸$260

鴨胸本身的脂肪烤過後讓外皮變脆,肉質扎實但不會柴,搭配巴薩米克醋讓肉質變甜,蒜片很香口感很像餅乾。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微醺中山

串燒組合(5串)$260

串燒組合共有5隻:雞皮、雞肉、豬肉、七里香、肥腸(左到右),雞皮酥脆整個很涮嘴、雞肉跟豬肉串本身有醃過,肉質扎實不會柴,七里香多汁外皮脆,肥腸中間有豐富的油脂,包蔥可以平衡整體的味道,單吃串燒的話會覺得調味偏重,配上酒類就很剛好。

微醺中山

沒想到行天宮附近還有可以讓人微醺的餐酒館,餐點跟清酒互相搭配,可以蹦出不同的味蕾,可以先訂位,約三五朋友一起吃過晚餐再來,聊聊彼此的近況,貼心提醒若要小酌就不要開車(騎車),改搭大眾運輸

*此篇為微醺中山的合作邀約,內文皆為安妮塔真實體驗心得,店家並無干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微醺中山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93巷2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8:00-23:00
  • 店家電話:02-21001605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