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街美食推薦|台北最強炒牛肉的獨特風味.80年老字號「郭家炒牛肉」

華西街夜市集結了各家老店,其中有家超過80年老字號、祖傳3代的「郭家炒牛肉」,被網友譽為台北最強炒牛肉,大火爆炒牛肉的香氣我超愛!!害我多扒好幾口飯,從捷運龍山寺站步行過來華西街夜市約8分鐘。

郭家炒牛肉

郭家炒牛肉

郭家炒牛肉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二五六日11:30-22:00
公休日:週三四
店家電話:0916882578
所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攤位146號
支付方式:現金
臉書粉絲:https://reurl.cc/WvV9DD

郭家炒牛肉菜單

郭家主要販售牛肉快炒,牛肉、羊肉、心管、三鮮、心、肝、腰,可以搭配青菜、銀芽、洋蔥、薑絲及番茄,牛雜可以炒銀芽、洋蔥、薑絲,還有洋蔥牛腦及番茄骨隨,各種牛的部位幾乎都有,份量可以選擇大中小,辣度也可以調整,另外還有湯類、炒飯、燴飯、炒麵及白飯。

郭家炒牛肉

郭家炒牛肉環境

店內及店外都有坐位,不過因為店內有空調,所以店家會優先安排店內的位置給客人,店內整潔明亮,不說真不知道是家超過80年的老店,假日中午用餐時間到達店內客滿,稍微等了一下就入座,觀察後發現翻桌率很快,我們還沒吃完旁邊幾桌都換人。

郭家炒牛肉

郭家炒牛肉

免洗筷、環保筷在店內的旁邊自行取用。

郭家炒牛肉

小碗在外面的消毒櫃。

郭家炒牛肉

薑絲炒牛肉(中)$240

會點薑絲炒牛肉我們是看到好幾桌都有,那就當跟屁蟲,剛送上桌鍋氣十足,害得我口水直流,很想隨便拍拍趕快開吃,薑絲給的毫不手軟,幾乎快淹沒牛肉,經過大火快炒過的牛肉片很嫩,雖然調味重但是整體口感清爽,牛肉混合薑絲一起吃會有生薑的辣,身體也跟著暖起來,蠻適合微涼的秋天。

郭家炒牛肉

筷子一夾隨便都有牛肉,重點是肉都有厚度,不是用火鍋薄片呼嚨。

郭家炒牛肉

青菜炒羊肉(小)$130

這小份的肉量有嚇到我們,老闆..這樣你們有賺嗎?不要賠錢賣耶!自製沙茶為主體調味大火快炒青心菜及羊肉片,這邪惡的沙茶味道我好愛,害我多扒了好幾口飯,跟薑絲牛肉相比,羊肉比較有嚼勁,下次我要點青菜炒牛肉。

郭家炒牛肉

郭家炒牛肉

牛肉湯$110

牛肉湯頭清爽甘甜,有厚度的牛肉片不嫩很有嚼勁,清湯可以免費續,把碗拿到前面告知店員要續湯,就會幫你加湯,我挖一匙白飯再撈湯一起吃,味道很不錯!

郭家炒牛肉

郭家炒牛肉

抱歉了牛肉湯,炒牛肉的表現比較深得我心。

郭家炒牛肉

郭家炒牛肉

白飯$10/碗

點了兩盤炒肉當然要配白飯啦!米飯粒粒分明,配上重口味的炒牛肉剛剛好,一不小心就扒掉半碗飯。

郭家炒牛肉

郭家炒牛肉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選擇大、中、小份,這點我覺得很棒,好幾桌都是點兩盤以上的炒肉,我們也跟著學,中小份混著點才可以吃到不同口味,果然道道都是驚喜,這麼優秀的店太晚被我發現,喜歡吃炒牛肉的千萬不要錯過。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郭家炒牛肉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攤位14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五 六 11:30-22:00
  • 店家電話:0916882578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