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得私廚|老台菜結合酒家菜的創意料理,金牌脆皮雞必點,每年聚會首選餐廳

不知不覺每年聚餐時間到了,今年我們又選「十得私廚」,這家將老台菜與酒家菜結合的創意料理,深得同事們的心,金牌脆皮雞更是每次必點,十得私廚從南京東路搬到中山北路後我們第一次來,捷運民權西路9號出口步行過來約5分鐘。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資訊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30
店家電話:0225629419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2樓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LinePay
官方網站:https://www.10de10der.com/
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restaurant10de

十得私廚菜單

十得把老台菜傳統的味道結合酒家菜,有精緻涼拌菜、金牌鍋物、十得招牌、經典菜餚、季節時蔬、私廚預定、私廚位上菜..等近80道料理,其中私廚預定、私廚位上菜需2天前預訂。

線上菜單

十得私廚

訂位規則

線上訂位

●合菜及特殊預訂菜需支付訂金30%。

●更改時間、或取消訂位,請務必提前2天告知,如當天取消訂位訂金則不返還。

●開放式坐位:8人坐,免低消。

●包廂:限預訂合菜,有低消限制(不含酒水和服務費)。

  • 8人包廂$8,800
  • 10~12人包廂$12,000
  • 20人包廂$24,000

十得私廚環境

十得的坐位有分包廂跟開放式坐位區,搬到這裡後空間小了不少,開放式坐位變成3桌,集中在中間區域,其餘靠窗的都是包廂,跟之前相比桌數少很多,好處是沒有那麼吵雜,之前真的吵到聽不到同桌的人說話,公筷夾直接擺放在餐具旁。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有販售冷凍料理包,離開前我看了一下,打算過年買回花蓮加菜。

十得私廚

家傳腿庫麵線$1080

家傳腿庫麵線需提前2天預訂,腿庫在滷的時候添加自製紅麴提味,搭配雙面煎至金黃的麵線,一看就是大菜,分切好的腿庫方便夾取,肥肉軟Q瘦肉軟嫩,鹹甜調味很剛好,吃完一塊還會想繼續吃。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

這麵線怎麼可以捲的那麼可愛,兩面微脆中煎是軟的,單吃油味較重,適合添加滷汁一起吃。

十得私廚

肥肉部份有厚度,與瘦肉一起吃很軟嫩。

十得私廚

筍乾清脆爽口很提味。

十得私廚

金牌脆皮雞$1080

金牌脆皮雞曾榮獲兩岸十大名點名菜,需提前2天預訂,焦糖色澤的雞皮薄、脆,肉質軟嫩,是我們每次來十得私廚必點菜餚之一,據說製作過程很”搞剛”,才能讓烤雞外酥內軟,沒有預訂是吃不到的!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

看看這個雞皮是不是很薄呢?有點像脆皮烤鴨的皮。

十得私廚

蘭陽西魯鍋$980

蘭陽西魯鍋是道經典的台灣菜,大骨湯底添加大白菜、桂竹荀、豬肚、里肌肉、杏鮑菇、香菇、木耳、蛋酥、芹菜、乾香菇、扁魚、樱花蝦、蟳肉管絲絲、紅蘿蔔、乾魷魚、芋頭絲、米苔目,隨便撈都是滿滿的料,用芋頭絲燉煮天然勾芡,整體湯頭清爽不厚重。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

店員會時不時過來問要不要加湯,我們加了2次湯,吃的好飽。

十得私廚

干貝香菇水蓮$280

用蒜頭、香菇爆炒過的鍋氣十足,水蓮清脆不發苦、鹹淡適中,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水蓮!!絕對不誇張,很快就被掃光。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

菜脯烘蛋$200

烘蛋鬆軟口感有厚度,蛋香足、沒有過多調味、不油膩,菜脯給的毫不手軟,每一口都吃的到,直接給過。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的價位不低,我們5人用餐均攤下來每人快$800,不過我們覺得值得,畢竟這樣的酒家菜很考驗廚師的功力,也不像小吃那麼常見,適合家庭聚餐或朋友聚會。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十得私廚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2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30
  • 店家電話:0225629419
  • 評價:★★★★
  • 備註資訊:
    14:00-18:00中午休息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