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精緻韓式嫩豆腐煲專賣店「勁呷韓定食」內用小菜無限供應

最近寒流來襲溫度直線下降,需要吃熱湯來暖胃,跑來板橋吃「勁呷韓定食」,內用小菜無限供應、料給的很大方、定食價位合理,熱呼呼的大醬湯暖胃又美味。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資訊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0:30
店家電話:02-29516318
所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296號
支付方式:現金
臉書粉絲:https://reurl.cc/kr0D1b

勁呷韓定食訂位

用餐當天不能訂位,需提前幾天訂位,位置依現場為主。

勁呷韓定食菜單

勁呷韓定食主打韓式豆腐煲,還有熱炒定食、燒肉定食、拌飯定食、國民定食及單點料理,辣炒魷魚、春川辣雞、大醬湯、石鍋拌飯、辣炒年糕、部隊鍋、海鮮煎餅..等選擇很多,定食會附贈4樣小菜內用可無限續,但需注意的是同桌的人也要點”定食”才可以,每人低消餐點一份,不收服務費。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環境

勁呷韓定食店面乾淨明亮,桌與桌之間距離較近稍微擁擠些,不過也給人很熱鬧的感覺,大約有10幾桌的座位,旁邊還有吧台區,周末午餐時段還是客滿狀態,店外還有不少人在候位。

勁呷韓定食

外帶、外送的訂單很多,特別留一張桌子放餐點。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

餐具放在消毒櫃需要的自取,還提供熱的決明子茶。

勁呷韓定食

石鍋牛肉韓式拌飯$258

韓式拌飯定食有附4樣小菜及熱湯,剛上桌的石鍋拌飯香油味撲鼻而來,牛肉拌飯配料很多,牛絞肉、香菇、黃豆芽、 胡蘿蔔、水蓮、木耳絲、荷包蛋,最後撒上海苔絲,店家把辣椒醬放在旁邊,可以根據自己需要的量加,這點超加分!像M先生不吃辣所以只要加一點有味道就好,但我會吃辣所以就會加比較多。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

石鍋很燙,攪拌時千萬別碰到喔~

勁呷韓定食

攪拌的同時香味一直傳過來,我的口水快要流下來了!

勁呷韓定食

石鍋拌飯用的不是白米,而是白米+紫米,拌勻後每一口都吃的到料讓我們蠻意外,不像其他地方吃到後面只剩飯,整體香油味偏重。

勁呷韓定食

附贈的湯後面送來,紫菜蛋花湯常見的味道。

勁呷韓定食

牛肉大醬湯$268

國民定食是一個套餐的概念,牛肉大醬湯、紫米飯、小菜、海苔,剛上桌的大醬湯還在沸騰,迫不及待喝了一口湯結果被燙到(真的不要太心急),湯頭有黃豆香及韓國辣醬的味道,牛肉大醬湯的料有牛肉片、洋蔥絲、板豆腐、馬鈴薯片、金針菇,配料給的蠻多,唯一可惜的是馬鈴薯沒有煮得很軟,咬起來脆脆。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

雖然大醬湯調味較重但我很愛,黃豆的香味很重要,自己煮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

吃到一半送上桌的海苔,可以單吃或包飯吃。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的飯不是粒粒分明那種,偏濕潤些但又不會太軟爛,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勁呷韓定食

小菜|內用無限供應

今天的小菜是甜不辣、涼拌昆布、韓國泡菜、涼拌黃豆芽,小菜鹹甜適中蠻有水準,不過甜不辣咬起來蠻硬的像是冷藏過的口感,個人偏愛黃豆芽及泡菜,吃完可以請店員幫忙續。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

勁呷韓定食的份量看似不多,以正常飯量來說絕對可以吃飽,這次我們點定食東西不錯、價位合理,用完餐看到附近也有家韓國料理,研究菜單發現有雪濃湯、炸醬麵,上網查才知道是姊妹店,打算下次試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勁呷韓定食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29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20-20:30
  • 店家電話:02-29516318
  • 評價:★★★★
  • 備註資訊:
    14:00-17:00中午休息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