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美食|老字號四川麻辣鍋「九寨十鍋中山旗艦店」2024重新開幕

老字號四川麻辣鍋「九寨十鍋」2024年選在台北熱鬧的中山區重新開幕,從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走過來不到5分鐘,營業時間到半夜,是宵夜聚餐的好選擇,趁試營運期間搶先嚐鮮。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中山旗艦店資訊

營業時間:AM11:00-AM04:00
店家電話:0225111172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號8號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
定位方式:線上訂位
臉書粉絲:https://reurl.cc/dLyXd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iuzhaishiguo/

九寨十鍋中山旗艦店菜單

九寨十鍋是單點,用平板點餐,菜單點開肉品、傳統、丸子類、火鍋料、海鮮、副餐、蔬菜、菇類、油條等通通有,另收10%服務費。

九寨十鍋

肉品部份有牛、豬、羊肉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鍋底吃不夠可以加購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以上圖片來源於九寨十鍋臉書)

九寨十鍋中山旗艦店環境

九寨十鍋中山旗艦店有3層樓,Tiffany藍的裝潢簡約時尚,試營運期間開放2樓用餐,空間寬敞坐位有4至12人桌,中間的隔板不怕用餐跟隔壁桌看對眼會尷尬。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2樓的2間包廂隱密性高,可以容納10-12人,6人以上可訂位,無低消限制。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每桌備有湯勺、漏勺、夾子及垃圾桶

九寨十鍋

衛生紙及濕紙巾在桌邊的抽屜中

九寨十鍋

醬料區有主廚自製的川味豆鼓,還有特製沙茶、日式醬油、香菜、蔥花、蒜末、朝天椒、砂糖、白醋、烏醋、香油等。

九寨十鍋

鍋底|四川麻辣(小)$200、天香蒙古(小)180

鍋底可以選擇單鍋或鴛鴦,共有6種口味:四川麻辣、天香蒙古、酸菜白肉、藤椒酸菜魚、美顏番茄、花椒干貝雞,九寨十鍋主打正宗川味麻辣鍋,據說使用牛骨及蔬菜熬煮超過5個小時,加上自製底料改良出麻而香辣的湯底,鍋底裡面有豆腐及鴨血,麻辣鍋越滾辣度越高,不過吃了不會燥;天香蒙古湯底濃厚,孜然及多種香料味明顯,很適合涮青菜及海鮮。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去骨牛小排$880

去骨牛小排油脂豐富,建議涮到粉紅色開吃,鮮嫩多汁牛肉香濃郁,一個人吃掉一盤都不是問題。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日本A5近江肋眼$2280

聽說日本A5等級的肉品是九寨十鍋老闆特別挑選,油花豐富肉質細膩,尾韻油脂味濃郁,煮到全熟肉質會比較有口感,看個人喜好決定,好奢華的享受。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涮天香蒙古鍋讓肉品香氣提升不少

九寨十鍋

藤椒嫩牛肉$320

軟嫩Q彈的口感很像滑蛋牛肉,藤椒的香氣,麻的時間非常短暫味道卻持久,適合喜歡花椒香卻怕麻舌頭的人。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滷水拼盤$320

滷水拼盤裡面有牛肚、牛筋、大腸,因有事先滷過本身就很夠味,牛筋很軟ㄧ咬就斷,牛肚很有嚼勁,大腸稍有腥味,煮麻辣鍋鹹度會在高一些,天香蒙古則是剛好。

九寨十鍋

起司蝦丸(4顆)$220

店家特別說蝦丸是用草蝦製作、外面吃不到,蝦丸Q彈蝦肉比例高,鮮甜不腥,中間的起司有讓我驚喜到,看似平凡的火鍋料卻藏有驚喜,蠻好吃的。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綜合餃

這一盤有手工蛋餃、燕餃、魚餃各2個,蛋餃外層的皮吸附湯汁蛋香味濃,豬肉內餡厚實、燕丸是肉包肉的概念,豬肉製成的皮很有彈性,內餡是豬肉+青蔥、魚餃很有嚼勁久煮不爛,表現都在水準之上,平常不吃火鍋料的我可以。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綜合海鮮$780

綜合海鮮有小卷、干貝、蛤蠣、鯛魚、鮑魚、香蕉蝦、草蝦,分別丟到麻辣鍋跟天香蒙古鍋中煮,沒想到兩鍋都很適合涮海鮮,這讓平常吃麻辣鍋不會點海鮮的我獲得意外收穫,海鮮只要新鮮都很讚。

九寨十鍋

我喜歡把蝦殼剝好後在煮,這樣蝦肉會變得更甜,草蝦放麻辣鍋煮很香~肉質緊實。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小卷Q彈鮮甜,我可以自己吃掉一盤。

九寨十鍋

蛤蠣大顆飽滿

九寨十鍋

豬腦花$180

豬腦花稍有腥味,口感跟豆花很相似,但多了粉粉的感覺,是一般火鍋店較少見的食材。

九寨十鍋

九寨十鍋

老油條$80

老油條非常厚實,入鍋需要煮一下,入口後湯底香混合著油條的麵香味,半酥脆的口感有夠好吃。

九寨十鍋

水蓮$120

水蓮放天香蒙古鍋中煮,吸滿了湯汁蠻順口的,不錯不錯。

九寨十鍋

冷泡茶$120

冷泡茶淡淡茶香,蠻適合吃完重口味的麻辣鍋後,喝一杯收尾。

九寨十鍋

甜點|布丁

布丁口感扎實、軟好入口,焦糖不會過甜,當飯後甜點剛剛好。

九寨十鍋

台北的朋友有福啦!2024年九寨十鍋重新開幕帶來6種鍋底,每種都有自己的特色,麻辣鍋屬於溫順的麻辣,天香蒙古鍋的香料味不會搶了食材的鋒頭,鍋底及食材都在水準之上。

*此篇為九寨十鍋的合作邀約,內文皆為安妮塔真實體驗心得,店家並無干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九寨十鍋台北中山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號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04:00
  • 店家電話:0225111172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