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成豬排蓋飯|KATSU鑫 四號公園店,每日限量10份的厚切豬排蓋飯有夠厚!!

會踏入KATSU鑫是個意外,單純想吃豬排,查Google地圖評分高的店就衝了,沒想到是家人氣很高的熟成豬排蓋飯,每日限量的厚切豬排蓋飯、王樣丼晚來就吃不到,目前台北有3家店:中山、四號公園、安和,不提供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KATSU 鑫

KATSU鑫資訊

四號公園店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店家電話:0222310206
所在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21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6分鐘
支付方式:現金
訂位方式:現場排隊,不提供訂位
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KATSUSHINBYASHI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atsushinbyashin/

KATSU鑫 四號公園店環境

KATSU鑫四號公園店裝潢很日式整體乾淨明亮,空間不大座位總數不多,吧台加上兩人桌共10位,餐具、醬料、衛生紙、酒精擺放在桌上,不用在起身去拿,假日用餐時間店內呈現客滿狀態,外面已經開始排隊。

KATSU 鑫

水在旁邊需要的自取,洗手間在二樓

KATSU 鑫

調味料:七位粉、白芝麻、黃芥末。

KATSU 鑫

有幫長頭髮的客人準備髮圈,真的是件超貼心的事情!

KATSU 鑫

點餐機

KATSU鑫一入店要先用機器點餐,按步驟點選操作起來不難,只能付現金沒有行動支付,來用餐記得帶夠現金嘿,點餐後店員會安排坐位。

KATSU 鑫

KATSU鑫菜單

KATSU鑫主要販售熟成豬排蓋飯,每份蓋飯附有蛋、小菜、漬物、湯及甜品,小盛與並盛差別在飯量140g與180g,並盛與大盛差別在於肉量,吃不夠的還可以加點豬排、白飯及蛋,或是單點沙拉、可樂餅、飲品,用餐時間50分鐘、每人低消套餐一份,身高未滿130公分低消$250,另有外帶限定:豬排三明治、特製豬排沙拉,價位落在$290-490之間。

KATSU 鑫

KATSU鑫豬排蓋飯(小盛)$290

每份餐點都會有小菜、漬物、湯品及甜點,漬物及湯品可以續,味增湯的鹹度有點高,立馬讓我想起了日本的湯,豬排、半熟蛋、米飯一層層堆疊最後淋上醬汁,炸豬排的麵衣酥脆、薄厚適中、肉質軟,醬汁像比較清爽的日式醬油,跟我們平常吃到酸酸甜甜的中濃不同,正因如此享受幾口豬排後感覺有點膩,還好有醃蘿蔔救了我,抱歉~我吃不懂,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豬排+中濃醬+生菜。

KATSU 鑫

KATSU 鑫

米飯雖然因為醬汁變得比較濕,但吃得出他是粒粒分明且飽滿的那種。

KATSU 鑫

小菜是菠菜+金針菇用昆布醬油做調味,醃蘿蔔清爽微酸很解膩,湯跟醃蘿蔔可以續。

KATSU 鑫

甜點是炸花生湯圓,咬下去會爆漿。

KATSU 鑫

KATSU鑫厚切豬排蓋飯(限量)$490

厚切豬排每日限定只有10份,原本要點大盛的M先生直接改成這個,豬排的厚度有夠誇張!!肉質比小盛的豬排扎實,咬到後面嘴巴會痠,老實說這肉量比較適合肉食主義,跟我們一樣喜歡吃菜的可能需要加點沙拉來平衡一下。

KATSU 鑫

KATSU 鑫

KATSU 鑫

KATSU鑫的豬排處理的不錯肉質不柴,可惜醬汁沒有合我們的口味,有點小小失望,個人認為豬排還是要搭配類似中濃酸甜的醬或是蔬菜才能解膩,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有可能不符合我的會是妳的愛店。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KATSU 鑫 四號公園店
  • 所在地址:235臺灣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21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1:30
  • 店家電話:0222310206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