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車推薦|方人也鮮奶麻糬研究室.手工麻糬每日限量製作

方人也鮮奶麻糬研究室」有兩台餐車,平常會分別出沒在松山、台北、新北、林口、桃園、中壢、新竹、苗栗..等地區,詳細的出車行程要到方人也臉書粉絲團,如果剛好在路邊看到他們也可以停下腳步,讓方人也給你一點甜。

方人也 麻糬

方人也 麻糬

方人也 麻糬

方人也鮮奶麻糬研究室資訊

營業時間:15:00~19:00或完售
出車行蹤:以粉絲團公告為主
預定方式:每週二09:00線上預定
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744828223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_mochi_lab/

方人也鮮奶麻糬研究室菜單

方人也的招牌是DIY鮮奶麻糬,可以網路事先預定,包餡的麻糬只能現場購買,另外還有販售手炒花生、私房花生糖。

方人也 麻糬

方人也鮮奶麻糬預定須知

  1. 預定時間:每週二09:00開始,到出車前一天晚上截止。
  2. 包餡麻糬無提供預定,需現場排隊購買。
  3. 取貨需出示預定截圖,只拿預定麻糬直接跟老闆說,若要購買其他品項則需要排隊購買。
  4. 鮮奶麻糬都是當天製作,無法更改日期取貨,可以自行刪除訂單後重新預定。
  5. 有兩台車同時出車至不同地點,預定時請注意有無預定錯場次。
  6. 取貨請準時,當天完售即會撥訂購人手機,三通沒接即會自動讓出,超過19:00沒取貨也無提早告知,即自動釋出不再電話聯絡。

(以上資料來源於方人也臉書

方人也 麻糬

招牌|厚乳片狀鮮奶麻糬$135

「這個世界有點苦,讓我給你一點甜」盒子上的這句話溫暖了我,方人也DIY鮮奶麻糬每盒12片,還有一盒花生粉,不管是單吃、沾花生粉吃或是包進去吃,想怎麼吃自己決定,白色的鮮奶麻糬看起來白拋拋幼咪咪(保養的很好),害我忍不住戳了他一下,ㄉㄨㄞ ㄉㄨㄞ的。

方人也 麻糬

方人也 麻糬

雖然我愛吃麻糬但鮮奶的倒是第一次吃,軟糯口感跟扎實有嚼勁的客家麻糬不太一樣,咀嚼後奶香味會留在口齒中,很容易一片接一片。

方人也 麻糬

花生粉甜度不高,添加白芝麻跟花生碎,多了顆粒口感更豐富。

方人也 麻糬

方人也 麻糬

很怕吃不到,所以事先在網路預定了2盒,拿到鮮奶麻糬時店員會提醒,「建議當日吃完,吃不完放冷藏保存」,裡面有保存須知,結果回到家根本不用擔心要如何保存!!兩盒都在當天被我們解決完畢,因路途遙遠回家發現麻糬東倒西歪跌成一團,還好用筷子就可以輕易開分,不會黏在一起。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方人也鮮奶麻糬研究室
  • 所在地址:以粉絲團公告為主
  • 營業時間:15:00-19: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