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中和平價異國料理「泰龍泰式料理」高CP值可以N訪的店

很愛吃泰式料理的我們一直沒有找到真正滿意的餐廳,所以聽說不錯的我們都會去吃看看,某天看到臉書社團有人推薦位在中和的泰龍泰式料理,道地好吃、平價、高CP值!於是被我默默收藏起來!連假逛環球逛的好餓,餐廳都在排隊,我們只好轉戰附近的泰龍

封面.png

這家位在中和員山路上的泰龍泰式料理在馬路旁邊,建議騎車前往會比較方便停車,周邊停車場離餐廳稍有段距離,如開車前來需要走一段路喔!店內不大裝潢簡單,大約有10桌的座位!人多可以選擇坐圓桌。

泰龍泰式料理-16.png

泰龍泰式料理資訊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14:30、17:00-21:30
公休日:週一
電話:02-8221296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70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aidragonfood

泰龍泰式料理用餐環境

連假晚餐時段前往用餐,大部分都是家庭聚餐,幾乎是坐滿的狀態,外場只有1個店員,所以我們就當是半自助式餐廳,填完菜單自己拿到櫃檯給店員。

泰龍泰式料理-14.png

牆上有一些簡單的裝飾品及壁畫。

泰龍泰式料理-15.png

如果很在意用餐氣氛及服務的話,我會比較推薦去北車吃頌丹樂(【台北美食】中正區.頌丹樂Somtum Der.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比瓦城好吃的泰國料理

記得要先電話訂位唷!!

泰龍泰式料理菜單

2022/03菜單更新,有些價格有調漲

275083021_2519935504809105_8854288317997492775_n.jpg

(菜單圖片來自泰龍臉書

白飯$20/人

飯是泰國香米還蠻香的,按人頭計費1人$20元吃到飽的概念,我們3個人吃了4碗飯也沒把這鍋吃完……

泰龍泰式料理-4.png

涼拌花枝$180$190

裡面有洋蔥、番茄、芹菜、花枝…等,酸度很剛好,算是不錯的開胃菜!可惜的是花枝沒有很新鮮,口感有點軟爛而不是Q彈那種。

泰龍泰式料理-5.png

月亮蝦餅$220$240

炸到金黃色酥脆的外皮,裡面的內餡很扎實飽滿吃的到蝦肉,中間附的沾醬不是以往的酸辣沾醬,而是酸甜的梅子醬!很特別..我個人喜歡梅子醬,可以解膩。

泰龍泰式料理-1.png

雖然這厚度不算超厚,但也頗有誠意了!調味雖有一點略鹹,但沾梅子醬後可以綜合掉!月亮蝦餅是今天我第2喜歡的料理。

泰龍泰式料理-2.png

打拋牛$160

不知道是不是先吃綠咖哩再吃打拋牛的關係?覺得這道菜沒什麼記憶點跟特色!牛絞肉有點柴,單配飯吃有點乾!我們……有點後悔點這道。

泰龍泰式料理-8.png

綠咖哩雞$130$160

綠咖哩真的是每次吃泰式我們必點的一道菜,功力好不好一吃就知道!這道裡面有雞肉片、青豆、茄子及九層塔..等,雞肉很入味也頗嫩完全不柴

泰龍泰式料理-6.png

味道剛好不會過鹹,單吃就很好吃,讓人不知不覺多扒好幾口飯,醬跟料都有融合,算是蠻有水準的綠咖哩,是我跟M今天第1喜歡的料理。

泰龍泰式料理-7.png

清蒸檸檬魚$280$300

鱸魚算鮮肉很嫩,有淡淡的檸檬清香,感覺是用新鮮檸檬而不是用香精,自從某次吃到濃厚的檸檬香及酸到不可思議的檸檬魚後,Helen姐對檸檬魚這道菜有恐懼!!好幾次吃泰式料理都會直接pass,還好泰龍的表現讓Helen姐改觀,成為她今天最喜歡的料理。

泰龍泰式料理-9.png

辣炒蝦醬高麗菜$100$110

高麗菜炒的很軟容易入口,卻又保有青菜的脆度,還不錯吃啦!只是偏鹹,下次可能會改點清炒高麗菜,才能綜合整桌重口味的菜。

泰龍泰式料理-12.png

酸辣海鮮湯$180

雖然看起來很像番茄湯,但他有加香茅、南薑、檸檬草等香料,讓整碗湯是有層次的,酸辣的程度也剛剛好,裡面還有很多料,蝦子、蛤蠣、花枝、香菇…等,

泰龍泰式料理-10.png

M說他有被驚豔到!!我覺得他太浮誇!但泰龍的酸辣海鮮湯(冬蔭功)真的贏了很多喝起來像番茄湯的店,這一大碗我們3人喝到只剩一小碗打包回家。

泰龍泰式料理-11.png

泰式奶茶$50

為了怕太辣所以M點了一杯奶茶備用!結果泰龍的小辣讓不吃辣的M完全可以接受!!還吃的津津有味,喝起來不會太甜,但跟號稱與泰國相同的”泰讚了”味道不太一樣,煉乳味蠻明顯,Helen姊跟M覺得還不錯,因為是冰的我只有淺嚐,有興趣的可以喝看看。

泰龍泰式料理-17.png

在很餓的情況下我們3個人共點了6菜1湯,當菜一盤盤送來桌子被擺滿時,我才驚覺好像點太多!?因為份量其實都蠻多的,沒想到竟然被我們一一消滅!!

M吃了2碗飯,我跟Helen姊也吃了1碗飯,好吃到停不下來!真的很下飯,今天消費金額為$1,360,平均每人$450,以泰式料理來說泰龍的價位算平價,份量給的算多。

泰龍泰式料理-13.png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燒烤類,外場服務人員只有一位客滿的情況下會很忙,如果不願久候就要自己主動到櫃檯點單,因為店家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我們只在意東西好不好吃!泰龍被我們列為想吃泰式料理又不想跑太遠的首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泰龍泰式料理
  •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70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1:30
  • 店家電話:02-82212966
  • 評價:★★★★
  • 備註資訊:
    14:30-17:00休息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有下飯料理的泰式總是讓人一不小心就吃完了XD
    版主回覆:(07/18/2021 08:50:29 PM)
    泰式料理真的很邪惡,一不小心就多吃一碗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