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商圈|埃及沙威瑪王,埃及的辛香料很迷人,來自中東的的異國料理

這家埃及沙威瑪王在公館商圈小有名氣,附近住戶、大學生、外國人都會來買,老闆善用埃及的辛香料,製作出的沙威瑪跟一般使用沙拉醬調味的攤販不同,沙威瑪、牛肉捲都好吃,推薦給喜歡異國美食的你。

埃及沙威瑪王

埃及沙威瑪王

埃及沙威瑪王資訊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家電話:0988330337
所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25號
交通方式: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支付方式:現金
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shwarma.comegy

埃及沙威瑪王菜單

這裡不單只有沙威瑪,還有雞肉捲餅、牛肉捲餅、雞肉咖哩飯、沙威瑪雞肉飯、雞肉沙拉、牛肉咖哩飯、蔬食咖哩飯、雞腿飯、印度煎餅,價位落在$20-140,沒有內用區只能外帶。

埃及沙威瑪王

沙威瑪

沙威瑪是一道流行於中東地區的肉類菜餚,將肉切成薄片堆疊成錐形,然後在緩慢轉動的垂直烤肉架上烘烤,同時不斷地將表面已烤熟的肉切下,搭配香料後通常用作三明治或捲餅的餡料,也被加入皮塔餅或烤餅中。

(以上資訊來自維基百科

埃及沙威瑪王

切下來的雞肉加入高麗菜絲、洋蔥絲、番茄、醬料、香料粉一起拌炒,是不是跟常見的沙威瑪不同?若是點沙威瑪最後會把麵包放在上面烤,老闆是埃及人聽得懂一些中文,可以用中、英文點餐。

埃及沙威瑪王

埃及沙威瑪王

埃及沙威瑪王

雞肉沙威瑪(大)$80

烤過的麵包外酥內柔軟,先醃製過的雞肉不柴,洋蔥也沒有嗆味,埃及的辛香料很迷人吃起來不會膩,不像夜市的沙威瑪用沙拉醬或美乃滋調味,雞肉跟蔬菜料給的蠻多,敢吃辣的可以請老闆加辣,會更香….但是!!辣度很高請小心服用,建議能吃中辣以上再挑戰,或是請老闆加一點點。

埃及沙威瑪王

咬下第一口時我就跟Helen姐說:「天啊~這才是沙威瑪啊!好好吃」,她還覺得我浮誇,結果她吃完也說好吃。

埃及沙威瑪王

雖然我沒有吃過中東美食,沒辦法比較正不正宗,但他們家的調味我可以,香料味重但不會到很濃也不會太刺激。

埃及沙威瑪王

牛肉捲餅$100

牛肉捲餅裡面的蔬菜有高麗菜絲、洋蔥絲、番茄,切成絲的牛肉有先用辛香料燉過,香料使用的比例比沙威瑪重,咖哩味道較突出也有辣度,蔬菜讓整體變得清爽不膩,喜歡濃郁咖哩的人會愛,不吃辣的M先生覺得有辣無法吃太多。

埃及沙威瑪王

埃及沙威瑪王

他們家給的料都蠻多,這一條我可以當正餐吃。

埃及沙威瑪王

這家埃及沙威瑪王在公館商圈許久,但我從未買過,印象中招牌顏色不同、販售的品項也不同,這次寫文特意搜尋了一下,才知道換人經營,至於為什麼這次會買呢?因為走在路上看到兩個大學生邊走邊吃捲餅,好想很好吃的樣子,我正好肚子餓就沿路看有沒有類似的店看到埃及沙威瑪王,買了沙威瑪單純想果腹,沒想到意外的合我的胃,隔一週直接帶M先生來吃,沙威瑪跟牛肉捲餅我都喜歡,對中東香料有興趣的可以來吃,下次想吃他們家飯類。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埃及沙威瑪王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2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988330337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