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霸氣巨無霸漢堡|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獨特的味蕾饗宴

位在西門町昆明街上的「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火烤漢堡、早午餐、義大利麵都有,選擇多樣化,10幾層的巨無霸漢堡「天阿好大牛肉堡」更是亮點,各式漢堡還可以客製化加配料,週末與朋友相約吃漢堡,犒賞辛苦上班的自己。

史丹貓美式餐廳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西門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電話:02-23112550
所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8號
支付方式:現金
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stancatburg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tancat_burger/

線上訂位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菜單

史丹貓美式餐廳販售火烤漢堡、精緻三明治、創意早午餐、義大利麵、主餐、美式點心、沙拉、甜點、飲料..等種類很多,漢堡又有牛肉、雞、魚可以選,完全不用擔心跟朋友聚會吃的不一樣怎麼辦!每人低消$100、用餐時間90分鐘、另收服務清潔費10%。

線上菜單

史丹貓美式餐廳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西門店環境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台及小吧台,走的是復古工業風的設計,牆上用相框及復古鐵牌做裝飾。

史丹貓美式餐廳

史丹貓美式餐廳

史丹貓美式餐廳

內用區在地下室空間不算大,不過每桌之間有距離,不會感覺太擁擠,2人4人桌依狀況彈性調整。

史丹貓美式餐廳

蠻適合朋友聚會或是包場辦活動,店內有提供兒童餐椅,有需要的可以請店家協助。

史丹貓美式餐廳

每桌都有番茄醬、芥末醬、黑胡椒、鹽巴、水、餐具及衛生紙。

史丹貓美式餐廳

天阿好大牛肉堡$480+$60炸起司

會點這個完全是被他的名字吸引,想看看他究竟有多大?哇…真的很巨大!3片漢堡肉、2片培根、洋蔥、酸黃花、生菜、番茄、起士,數了一下有10幾層餒,這大概是下巴脫臼都還無法咬全的程度。

史丹貓美式餐廳

漢堡肉是100%的純牛肉,火烤的熟度拿捏的很好,咬下還有肉汁,煎至微焦的培根香氣完全釋放,建議趁熱吃。

史丹貓美式餐廳

這頗面是不是很壯觀?牛肉、培根、起士是好吃又超級邪惡的組合,大口咬下真的很過癮。

史丹貓美式餐廳

史丹貓的漢堡系列可以做客制化的加點,我點了網友推薦的炸起士,酥脆的外皮有厚度,咬下後流出濃郁的起士,特別的口感有點像炸冰淇淋麵包。

史丹貓美式餐廳

火烤牛排義大利麵$350

光看火烤牛排的粉紅色就知道絕對嫩,義大利麵醬是番茄底使用蒜頭、洋蔥、黑胡椒及香料爆炒,鍋氣讓義大利麵的味道更豐富,清炒過的蘑菇完美融合。

史丹貓美式餐廳

想吃牛排及義大利麵時,來史丹貓點「火烤牛排義大利麵」準沒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史丹貓美式餐廳

史丹貓美式餐廳

+$199升級套餐

套餐可以選100元的飲料、陽光沙拉、甜點或是湯,飲料我們補差價$30選蜜橙冰果茶、甜點選大理石乳酪蛋糕

史丹貓美式餐廳

蜜橙冰果茶酸酸甜甜,開胃又解膩,甜度大概是半糖左右。

史丹貓美式餐廳

清脆的生菜淋上蜂蜜芥末醬,可以搭配主餐一起吃。

史丹貓美式餐廳

乳酪蛋糕口感軟綿,可惜底部消化餅乾已軟掉。

史丹貓美式餐廳

法式炸魚薯條$220

魚薯條油炸至金黃色薄脆的外皮,裡面還保留魚肉鮮味,薯條外酥內軟,沾醬有點像田園沙拉醬,若能有酸甜的塔塔醬或酸黃瓜美乃滋醬來搭配炸物一定更棒。

史丹貓美式餐廳

史丹貓美式餐廳

史丹貓美式餐廳

莫希托MOJITO$180

週末想放鬆就點了杯莫希托,史丹貓的莫希托走的是清爽路線,薄荷葉與檸檬淡淡的清香,不過酒精下手有狠!讓人有微醺感,特別的是上面用檸檬乾裝飾,跟常見的新鮮檸檬片不同。

備註: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史丹貓美式餐廳

史丹貓美式餐廳

史丹貓美式餐廳「天阿好大牛肉堡」巨無霸的份量讓我們驚呆,食量大的應該可以一人獨享,普通食量可以兩個人分食,從捷運西門町站1號出口,步行過來約5分鐘左右,若開車前往附近也有峨眉立體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此篇為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的合作邀約,內文皆為安妮塔真實體驗心得店家並無干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西門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00
  • 店家電話:0223112550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