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食小站|高CP值,平價鐵板燒,配料豐富份量很足.限外帶

雙和醫院附近,中和圓通路265巷裡面有家看似不起眼的店面,是專門做外帶餐點的「米食小站」,別被他的外表嚇到,日式丼飯、鐵板燒份量很足,配料豐富、經濟又實惠CP值很高,表現蠻有水準。

鐵板燒

米食小站資訊

營業時間:11:30-21:30
店家電話:02-22487881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65巷2號

Uber Eats訂餐

米食小站菜單

米食小站販售日式丼飯、鐵板燒、炒飯、炒麵、鍋燒麵、丼飯、湯品等,牛羊雞豬通通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前往取餐,等候餐點時陸續有客人上門,也有Uber eats來取餐。

鐵板燒

米食小站環境

米食小站沒有內空間只能外帶,站在門口幾乎一目了然,店內放置3張椅子讓客人等餐的時候可以坐。

鐵板燒

牛肉炒麵$90

炒麵類有烏龍麵、油麵兩種麵條可以選,我們選前者,牛肉片、高麗菜、豆芽菜、青蔥、烏龍麵一起炒,醃製過的牛肉不會太柴,調味不會過重,吃的到蔬菜的鮮甜,回家加上自己的辣椒更好吃,整碗份量不少一個人吃完會有飽足感。

鐵板燒

米食小站料給的蠻大方,用筷子隨便一夾都看的到高麗菜、豆芽、牛肉片。

鐵板燒

烏龍麵體是大部份台式餐廳會使用的那種,喜歡讚岐Q彈口感的可能就會吃不慣。

鐵板燒

牛肉鐵板燒$120

每份鐵板燒會有一盒菜+一碗白飯,打開餐盒時M先生說份量很多耶!沒錯~滿滿的一盒,蔬菜、黑胡椒牛肉、荷包蛋,2格餐盒將蔬菜及牛肉完美的分開,兩邊味道不會混到,看起來油量油量很有食慾,剛剛說不餓的M先生也在旁邊等我拍完照開動。

鐵板燒

牛肉片、洋蔥炒過後加入黑胡椒醬,是鐵板燒最常見的調味方式,肉片有厚度比較有口感,跟牛肉炒麵的肉相比鐵板的略老些。

鐵板燒

鐵板燒

用蒜頭清炒過的高麗菜及豆芽沒有過多的調味,很像家裡煮的味道,吃起來很舒服。

鐵板燒

鐵板燒

米飯很香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整碗壓的很扎實。

鐵板燒

雞腿排鐵板燒$130

乾煎後的雞腿排切成方便食用的大小,加上洋蔥及黑胡椒醬,調味跟牛肉相同,因為無法客製化,喜歡吃乾煎雞腿排的可能要選別的餐點,蔬菜、雞肉的量一樣給的很大方,正常食量的人一份餐點絕對有飽足感。

鐵板燒

每份鐵板燒都會有荷包蛋,想要多吃蛋的可以再加點。

鐵板燒

鐵板燒

去骨的雞腿肉切成小塊,櫻桃小嘴也不用擔心。

鐵板燒

最近高麗菜不便宜,去市場賣菜被嚇到,老闆給那麼多菜會不會賠錢?

鐵板燒

如果有買不同品項,店家會在外盒上做記號。

鐵板燒

現在鐵板燒基本都是$180以上的價位,M先生還要加點才能吃飽,對於鐵板燒的印象大部分是油膩、重鹹,但是米食小站讓我們改觀,蔬菜調味清淡,整餐吃下來不會感覺到很油膩,到後面也沒有口渴的感覺,$130有找份量還多真的不常見,有時間一定會再訪。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米食小站
  • 所在地址:235臺灣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65巷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1:30
  • 店家電話:02-22487881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