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平價義大利麵,整體口味偏台式「義麵寶寶私房義大利麵 圓通店」

中和圓通路上的「義麵寶寶」已經邁入第15年,去年重新裝潢後煥然一新,用餐時間經過都會看到有人在排隊,在中和地區也算小有名氣的餐廳,晚上不知道要煮什麼就跑來吃,整體來說義麵寶寶走平價路線、整體口味偏台式義大利麵。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圓通店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45
店家電話:02-22492187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198巷2號
支付方式:現金
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PastababyYuantong

義麵寶寶菜單

義麵寶寶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番茄、青醬、白醬、蒜香、奶油墨西哥辣椒、素食、焗烤、嚴選,還有鑄鐵鍋飯,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變成組合,單點價位落在$60-260之間,組合加價$65-85不等,可享用濃湯、沙拉、餐包、炸物、雞蛋布丁,沒有低消限制,不收服務費,劃好單後去櫃台結帳。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以上圖片來源於義麵寶寶臉書)

義麵寶寶 圓通店環境

重新裝潢的義麵寶寶整潔明亮,質感整個提升,座位區分好幾區約有十幾桌,空間不會太擁擠,入內後會由店員帶位,用餐時間經常是客滿狀態,也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內用可以免費享用紅茶,起司粉、辣椒粉、黑胡椒粉也在這邊,需要的自行取用。

義麵寶寶

墨西哥辣椒海鮮$205

麵體選直麵,料有鯛魚片、蛤蠣、白蝦、干貝、花枝、甜豆,墨西哥辣椒的味道很妙,吃進去是奶香但尾韻會有辣椒香,可以讓整體味道達到一個平衡,吃完不會太膩,感吃辣的可以在加點辣椒粉。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白酒蛤蠣$160

麵體選直麵,蒜末炒過的香氣明顯,重蒜者會愛,吸附湯汁的麵體味道夠,不過口感偏乾,跟下面湯汁拌開會好一點,蛤蠣數量給的剛好,M先生蠻喜歡,這價位沒什麼好挑剔的。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焗烤青醬燻雞$170

焗烤可以選飯或麵,麵則是筆管麵跟螺旋麵混合,底部的青醬較濕會有種湯泡麵的感覺,M先生能接受,我個人比較愛乾的,就看個人喜好,青醬的味道偏台式,焗烤有讓整體味道加分,燻雞是碎肉數量不多。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組合A+$65

組合A有玉米鮮菇濃湯及沙拉,沙拉有油醋、千島、蜂蜜芥末可以選,我們點油醋,酸酸的醬汁很清爽,搭配義大利麵很剛好。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濃湯裡有杏包菇及玉米粒,奶香味十足。

義麵寶寶

組合D+$65

組合D是玉米鮮菇濃湯+炸物,炸物有機球跟薯條可以選,薯條是常見的冷凍波浪薯,可惜溫溫的沒有很脆,應該炸起來有一段時間,下面小段碎薯比較多。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環境舒適、價格平價、上菜速度也快,份量對女生來說蠻剛好,男生或是食量大的人可能需要加麵才夠吃,整體口味偏台式,想吃義大利麵又不想跑太遠可以來吃。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義麵寶寶 圓通店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198巷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45
  • 店家電話:02-22492187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