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火鍋吃到飽|丸圈圈吃到飽日式涮涮鍋.平價又好吃?

天冷了就會想吃鍋,單點跟吃到飽會選擇哪種呢?網路上蠻多人推薦中和連城路上的「丸圈圈吃到飽日式涮涮鍋」,說他們平價、東西不怕你吃,害我這個火鍋控超期待,結果實際用餐後感受沒有很好,希望我們是單一個案。

丸圈圈

丸圈圈資訊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30-14:30、17:00-21:00、週六日11:30-21:00
公休日:週一
店家電話:02-22443377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7號
支付方式:現金
臉書粉絲:https://reurl.cc/ZypndQ

丸圈圈菜單

丸圈圈是吃到飽的火鍋,用餐時間90分鐘不用服務費,肉品、蔬菜、火鍋料、麻辣鴨血、肉燥飯、白飯、飲料、冰品隨便你吃,價位分為午餐$395、晚餐及例假日$465、小朋友身高超過100公分$110元、身高超過121公分$220元,晚餐限定的肉有嫩肩低脂牛、香草豬兩種,如果想吃海鮮要單點,也可以加價選擇不同鍋底。

丸圈圈

(圖片來自於丸圈圈臉書

丸圈圈環境

店內裝潢簡約、整潔明亮,用餐空間寬敞桌數不多,假日晚餐時段客滿,蔬菜自己夾,肉類跟店員點。

丸圈圈

丸圈圈

自助區

蔬菜櫃有高麗菜、生菜、南瓜、絲瓜、金針菇、香菇、玉米、玉米筍,基本的蔬菜都有,還有各式火鍋料、王子麵、冬粉、油條等,種類蠻多選擇不少。

丸圈圈

飲品區有碳酸飲料、冰沙、奶茶、茶及熱飲。

丸圈圈

麻辣鴨血、肉燥、白飯、醬料都在最旁邊,碗在下面需要的自取。

丸圈圈

丸圈圈丸圈圈

丸圈圈

醬料區有沙茶、蒜頭、蘿蔔泥、蒜末、洋蔥丁、蔥花、白醋、烏醋、醬油、香油。

丸圈圈

冰品是杜老爺的冰淇淋及雙葉的冰棒。

丸圈圈

裝蔬菜的盤子在蔬菜櫃正對面的柱子,沒人跟我們說我們還找了一下。

丸圈圈

鍋底

一人一鍋的概念,3 人用餐給我們鴛鴦跟個人鍋各一,鍋底我們選擇蔬菜香草豬湯頭,清爽的湯頭適合喜歡吃食物原味的人。

丸圈圈丸圈圈

麻辣鴨血|瓜子肉燥飯

板豆腐跟鴨血沒有入味,尾韻衝上來的辣有嚇到我,辣度不低要中辣以上的人才有辦法吃,瓜子肉燥甜鹹不膩,蠻有水準。

丸圈圈

丸圈圈

蔬菜

蔬菜新鮮空了也會補不怕你吃,只可惜木耳用的不是新鮮的是泡發。

丸圈圈

丸圈圈

嫩肩低脂牛

當天點的肉都是一樣,但每次來長得不太一樣!當然有可能是不同隻牛,但口感差異不小,讓我們感到困惑。

肉片上桌就直接放鍋裡涮,沒煮到全熟夾起來肉散掉?牛肉味道淡肉質偏柴,其中有一盤涮起來是整片,有牛味肉質軟嫩,仔細看了一下菜單,7種肉品只有4種標示「非重組肉」。

丸圈圈

丸圈圈

中間不知道是油花還是筋?有兩種紋路混在一起,煮熟後一圈圈的,可能我見識太少第一次看到。

丸圈圈

丸圈圈

香草豬

香草豬兩盤的色澤也不同,下面那盤香草豬肉質Q彈帶有甜味,比較好吃,上面的是普通豬肉片口感。

丸圈圈

丸圈圈

美國牛五花

牛五花油花很豐富,但吃到奇怪的味道,讓我不敢再點。

丸圈圈

嫩羊肉

羊肉的騷味非常狂,肉質嫩的很奇妙沒有肉本身的纖維,讓我想起某家牛排肉很嫩但牙齒碰撞有怪異的咕溜感,菜單上標示「純羊塑型」。

丸圈圈

不知道丸圈圈經營了多久?點餐、送餐流程讓人感到混亂,光是點肉就要講2-3次,會有不同的人來問”你點什麼?”,肉品送上桌時店員不會告知是什麼,放桌上就離開,這樣送錯桌也不會知道吧?我們只能自己靠外觀、顏色及煮來吃後確認”這是牛、這是豬”。

營業時間是到21點,大概20點10幾分店員就開始收自助區的飲料、蔬菜等,我們還在吃耶?剛放下筷子馬上被問”還要不要吃?”感覺像在趕客人,整體感受不太好,老實說這價位我寧願去吃單點的火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丸圈圈吃到飽日式涮涮鍋
  • 所在地址:235臺灣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7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1:00
  • 店家電話:0222443377
  • 評價:★★
  • 備註資訊:
    週二至週五14:30-17:00中午休息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