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汁牛麵食|清燉牛肉麵湯頭鮮甜肉大塊

這天又到板橋友人家做客,不想煮飯的假日那就外食吧!意外發現三民路二段153巷裡有家「有汁牛麵食」,清燉牛肉麵湯頭鮮甜肉大塊,各式小菜也不錯,很用心經營的店家,平日不知道吃什麼可以考慮一下有汁牛麵食

有汁牛麵食資訊

營業時間:週三、四、五、六、日、一11:30-14:30、17:00-20:30
公休日:週二
店家電話:02-2962 2221
所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53巷4號
臉書粉絲
Uber Eats點餐

有汁牛麵食環境

店內整潔明亮,座位大約7桌左右,餐具、各種調味料及飲品放在裡面的桌子上,需要的都可以自行取用。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辣椒有兩種,朝天椒有辣喔~添加要謹慎。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滷蛋

看顏色就知道這顆蛋有入味,但請原諒我笨拙的嘴吃不出是用什麼辛香料去滷,就還不錯吃。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精緻小菜|涼拌小黃瓜$35

應該是用香油、醋、鹽巴等去做調味,小黃瓜清脆爽口,友人的小孩很喜歡(後面會看到他的小手手入鏡),如果有點重口味的紅油抄手可以順便點小黃瓜解膩。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精緻小菜|涼拌木耳$35

涼拌木耳口感是脆的,應該是乾木耳泡發,加入白醋、生薑、辣椒一起攪拌,也是道清爽的小菜,敢吃酸的人(就像我)可以自己再多加白醋會更對味。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燙青菜$40

燙青菜有地瓜葉、大陸妹兩種可以選擇,我們選地瓜葉,使用醬油膏去拌,算是傳統小吃中常見的調味方式,簡單的好味道。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紅油抄手$70

抄手數量給的不少,醬汁使用紅油、花椒粉、醋、醬油..等去調味,辣度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剛好,愛吃辣的(譬如我

)需要自己再添加辣椒。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小)$150

清燉的湯頭一喝就知道真材實料,詢問店家才知是用新鮮牛大骨,搭配多種辛香料慢火熬煮,會讓人不知不覺多喝幾口的那種,牛筋已經燉到軟,QQ的口感很不錯,牛肉厚度切的剛好,不會厚到不好咬也不會薄到沒感覺,表現有一定水準。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小)$150

紅燒的湯頭偏鹹,與清燉相比就顯遜色些,牛肉、牛筋給的量算大方,麵條可以選細麵、拉麵或刀削麵,細麵口感Q彈我蠻喜歡,下次來我會首選清燉。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最喜歡牛腱,結實的肉質中間佈滿牛筋,滷過後Q彈Q彈。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我是個愛吃牛筋的人,很少看到牛筋給那麼大塊!!(小手手來拿小黃瓜啦!)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高麗菜水餃(10顆)$60

水餃皮不會太厚,高麗菜跟豬絞肉內餡有少許調味,口味清淡的人單吃剛好,水餃個頭不小整盤吃下去蠻有飽足感。

有汁牛麵食,牛肉麵

看到桌上滿滿的食物就知道M先生很餓!!水餃跟抄手同性質的食物一起吃真的很考驗,我們三大一小真的吃不完!千萬不要讓很餓的人點菜,因為會點太多!不過不能浪費所以M先生全部處理,飽到第二天都不用吃早餐。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有汁牛麵食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53巷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1:30-17:00
  • 店家電話:02-2962 2221
  • 評價:★★★★
  • 備註資訊:
    14:30-17:00中午休息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