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麵食.周胖子餃子館 大坪林店.推薦牛肉捲餅、炸醬麵

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有家「周胖子餃子館」,門口炸醬麵的照片吸引我們的注意,週日下午依然有零散的客人在用餐,麵食表現都在水準之上,被我們列入可以再回訪的店。

周胖子餃子館

周胖子餃子館 大坪林店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16:30-21:00、週六日11:00-14:30、16:30-21:00
店家電話:02-29114777
所在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2號
支付方式:現金

周胖子餃子館 大坪林店菜單

周胖子以麵食為主,除了水餃、蒸餃、湯餃還有牛肉麵、炸醬麵、酸辣麵、榨菜肉絲麵、香菇肉燥麵、捲餅、蔥油餅、小籠包及湯類等,唯一的飯類只有香菇肉燥飯,價位落在$30-170間單價不低。

周胖子餃子館

周胖子餃子館 大坪林店環境

門口看似店面不大,其實裡面蠻深的,4人桌到圓桌至少有9桌,桌椅有歲月的痕跡,空間寬敞不壅擠,下午有陽光灑進來,給人的感覺蠻舒適。

周胖子餃子館

周胖子餃子館

各式小菜放在櫃子上,想吃的自取,最後再一起結帳。

周胖子餃子館

周胖子餃子館

醬料區的醬料不少,有薑絲、糖、醬油膏、白醋、黑醋、白胡椒粉、辣油等。

周胖子餃子館

炸醬麵$90

炸醬用豆干丁、豬絞肉、甜麵醬去炒,下面撲了小黃瓜絲、胡蘿蔔絲、豆芽,鹹甜的炸醬甜麵醬比例較高,麵條勁道爽口,有種似曾相似的味道,想了半天應該是以前在內地吃過。

周胖子餃子館

周胖子餃子館

這碗分食一起吃,清爽不膩很快就吃完。

周胖子餃子館

牛肉捲餅$120

周胖子的捲餅跟別家走不一樣的路線,餅皮層次分明,外皮酥脆、厚實的口感很像蔥抓餅跟蔥油餅的合體,我們好喜歡!裡面包的是醬牛肉跟蔥花,而不是大蔥,醬牛肉調味剛好,不會過鹹,量給的也算多,一捲會切成3份,分食很方便,吃完意猶未盡。

周胖子餃子館

周胖子餃子館

滿滿的肉大口咬下超過癮~不過價格有點小貴。

周胖子餃子館

小籠包(牛)$100

小籠包一籠有8顆,有豬肉跟牛肉可以選,皮不會很厚,牛肉內餡是比較扎實的那種,韭黃味很重,對於不吃韭黃的我來說有點難承受,不過Helen姐跟M先生覺得不錯吃。

周胖子餃子館

周胖子餃子館

酸辣湯$50

酸辣湯的料給的很多,木耳絲、豆腐、豬肉絲、筍絲、胡蘿蔔絲、蛋花等,隨邊撈都是料,醋的量很剛好,能感受到他的存到又不會過酸,自已再加點白胡椒粉增香,勾芡不會過重,本來只點一碗嚐鮮,後來又追加一碗,酸辣開胃跟麵食頗搭。

周胖子餃子館

周胖子餃子館

這天停留在新店的時間不多,所以沒有點太多,沒想到有意外收穫,牛肉捲餅、炸醬麵、酸辣湯都不錯吃,回家上網查才知道周胖子是連鎖店,在雙北有7家店,評價有點兩極,慶幸到訪這天吃到的食物符合我們的口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周胖子餃子館 大坪林店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2-29114777
  • 備註資訊:
    14:00-16:30中午休息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