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平價中式餐廳「幸樂精緻家常料理」一次品嚐上海菜、客家菜、川菜

位在中和復興路上的「幸樂精緻家常料理」在中和開業至少超過10年,菜色多達130種,可以一次品嚐上海菜、客家菜、川菜,常客大多是附近住戶,整體菜色不油膩,調味適中,讓我們頗為滿意。

幸樂精緻料理

幸樂精緻家常料理資訊

營業時間:週二17:00-20:30、週三至週日11:30-14:00、17:00-20:30
公休日:週一
店家電話:02-22431766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94號
支付方式:現金

幸樂精緻家常料理菜單

幸樂精緻家常料理有上海菜、客家菜、川菜,菜色多達130種,有肉類、海鮮類、魚類、蛋類、豆腐類、時蔬、湯類、麵飯、點心類,份量有小、中可以選擇,菜單上寫的都是小份的價格,價位落在$35-500間,不收服務費。

幸樂精緻料理

幸樂精緻料理

老闆遞上菜單時也附上紙跟筆,我們就把要點的菜名寫在紙上再交給老闆。

幸樂精緻料理

幸樂精緻家常料理環境

店內整齊明亮,有四人桌及大圓桌,整體空間不會太擁擠,蠻適合三五朋友聚會或是家庭聚餐。

幸樂精緻料理

宮保雞丁$200

雞丁先油炸過再跟辛香料及花生爆炒,辛香料的味道沒被釋放出來也少了鍋氣,雞肉炸的有點過頭吃起來略顯乾,有點可惜,跟網友推薦的不太一樣,也可能是我們今天運氣不好,辣度不高無法吃辣的人也可以駕馭。

幸樂精緻料理

幸樂精緻料理

干扁四季豆$180

以往吃到的干扁四季豆都是炒肉末,幸樂的干扁四季豆很特別還有蝦米,脆脆的口感應該是堅果類,鹹香好下飯,整體鹹度比其他幾道菜高,但我下次來還是會點。

幸樂精緻料理

京醬牛肉$200

牛肉條是厚切,所以不能說他是”肉絲”,肉質軟嫩好入口,甜麵醬及其他調味料爆炒,讓整體醬香味濃郁但不會過鹹,這炒功厲害,下面撲滿蔥絲,但我突然想念老北京吃法包黃瓜絲、豆皮。

幸樂精緻料理

避風塘鮮蝦$260

炸過的蝦跟蒜酥一起爆炒,使用的應該是大白蝦,體型都是中大,蝦殼很酥脆可以直接吃不用剝殼(看個人習慣),蝦肉鮮甜Q彈無腥味,可惜蒜酥的味道較薄弱,不過恰好突顯了蝦的甜,數了一下這盤有8隻蝦子,這價位可以。

幸樂精緻料理

幸樂精緻料理

什錦繪烏參$260

帶有鍋氣的什錦繪烏參好吃,添加了各種食材,烏參、筋、木耳、蝦仁、蛤蠣、鳥蛋、肉絲、荷蘭豆、胡蘿蔔等配料,食材處理的很好沒有腥味,調味也不會過重。

幸樂精緻料理

幸樂精緻料理

翡翠吻仔魚羹湯$150

好久沒在餐館看到這道湯品,立馬點!!綠色的翡翠是菠菜汁經過幾道工法而成,加入雞蛋、吻仔魚,就是一碗清爽又好喝的湯,M先生說他第一次吃這道,沒想過勾芡的湯也可以那麼清爽,讓他印象深刻。

幸樂精緻料理

幸樂精緻料理

第一次到訪幸樂精緻家常料理,整體菜色不油膩,調味適中跟其他重油重鹹的快炒店有明顯差異,先電話訂餐再過來取餐,還聽到一個媽媽跟老闆說:「我兒子說這禮拜一定要吃到你們家炒飯」。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幸樂精緻家常料理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94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0:30
  • 店家電話:02-22431766
  • 評價:★★★★
  • 備註資訊:
    週二17:00-20:30、週三至週日11:30-14:00、17:00-20:3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