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小喬新疆羊肉串」超人氣大盆雞.推薦羊肉串、清燉羊肉湯

小喬新疆羊肉串位在板橋仁化街上,是家超人氣餐廳,晚餐時間座無虛席,大多數的人都為了大盆雞而來,但我覺得他家羊肉料理更勝一籌,適合約朋友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若有小酌記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回家喔。

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新疆羊肉串資訊

營業時間:17:00-24:00
店家電話:0222596585
所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84號
交通方式: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支付方式:現金

小喬新疆羊肉串用餐環境

小喬新疆羊肉的環境很像大排檔,聲音比較吵雜不太適合聊天,桌子幾乎並排,空間比較壅擠,在走道上遇到人需要側身禮讓的概念,還未到用餐時間就已經是客滿狀態,用餐時間就會看到外面有人在排隊候位。

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新疆羊肉串

醬量跟餐具放在同一區,生洋蔥丁、紅油、辣椒粉、醬油、醋、白胡椒粉都可以取用。

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新疆羊肉串

飲料在冰箱自取,有青草茶、洛神花茶、18天、麥仔茶、汽水等。

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新疆羊肉串菜單

小喬有各式羊肉的料理:羊肉串、清燉羊肉湯、羊肉砂鍋、羊骨湯、酸辣羊雜湯、紅燒羊肉湯、羊肉拌飯、紅燒羊肉麵、涼拌羊肚,還有大盤雞、涼菜、牛肉串、烤雞翅、炸甜不辣、川味涼麵等,內用收5%服務費、不限時間,劃好單後直接拿給櫃檯點餐,吃完後再結帳。

小喬新疆羊肉串

涼拌羊肚$80

第一次吃羊肚本來還有點怕,畢竟處理羊要有技巧不然會很羶,川燙過的羊肚拌入紅油、醬油、花椒等,調味跟夫妻肺片極為相似,是我們喜歡的調味,軟Q的口感鰻好吃。

小喬新疆羊肉串

土豆絲$50

土豆絲微酸算是清爽的小菜,吃膩重口味或是吃太多肉來口小菜蠻剛好。

小喬新疆羊肉串

羊肉串$40/串

肉串類最少要點到4串,羊肉串中間會穿插肥肉烤起來比較不會乾柴,孜然撒的很足,跟在大陸吃到的很像,木炭烤的就是香,讓我想起在燒烤攤嚕串的畫面,能在台灣吃到相似的味道我們已知足。

小喬新疆羊肉串

牛肉串$40/串

牛肉感覺有先醃過,熱熱吃肉蠻嫩,冷掉就會比較油膩肉也變老,所以烤肉串還是建議點剛好的量趁熱吃,想吃再加點即可。

小喬新疆羊肉串

烤雞翅$40

拜託來這一定要點雞翅,趁熱吃雞皮香肉質軟嫩,簡單撒上孜然粉、辣椒粉就很不錯,沒有雞腥味,離開前我們又加點了幾隻帶回家。

小喬新疆羊肉串

豆干$25

軟Q的五香豆干有滷汁的味道,感覺有先滷過再烤,孜然粉增添香味,喜歡豆干的可以點。

小喬新疆羊肉串

大盆雞(半隻)$700

來小喬的客人多數是為了大盤雞而來,看看別桌的在看我們的大盤雞,我的馬鈴薯呢!!?

大盆雞有分半隻或整隻,半隻是3-5人份的量,可以感覺到辣豆瓣的味道一直在口中徘徊,其他香料的味道接踵而來,馬鈴薯燉的軟綿入味,雞肉扎實有嚼勁,手工拉麵很筋道配辣油很讚,整體味道跟記憶中在大陸新疆餐廳吃到不同,應該是入境隨俗改良過。

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新疆羊肉串

清燉羊肉湯(大)$300

羊肉湯頭已經燉成乳白色就知道花費不少功夫,相較於紅燒及各種中藥材去燉的羊肉湯,小喬的清燉湯頭顯得清爽,雖然稍有羊羶味但我能接受,保有脆度的洋蔥丁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小喬新疆羊肉串

羊肉帶有咬勁不是燉到很軟的那種,有幾塊肉帶軟骨還不錯。

小喬新疆羊肉串

小喬的肉串都是用孜然粉調味,喜歡孜然的人會愛,但若是喜歡吃食物原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口味太重,整體來說大盆雞我覺得還好(可能我太期待的關係),燒烤類比較讓我驚訝,但都要趁熱吃,雖然人很多但翻桌率蠻快,建議先訂位或衝一開門。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小喬新疆羊肉串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8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00-24:00
  • 店家電話:0222596585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