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推薦|廣東腸粉創始老店「好好食廣東腸粉」皮薄滑順口感佳.推鮮蝦蛋腸粉、店家自製蒜蓉辣椒好辣好香

這家位在淡水中正路8巷的「好好食廣東腸粉」,是我們每次來淡水必吃的美食,中正路口看到亞麻小米蔥餅,再往裡面就會看到好好食廣東腸粉,他們家腸粉薄又滑順,首推鮮蝦蛋腸粉,蝦肉鮮甜彈牙,蔬菜給的也多,水準完全贏過連鎖茶餐廳,是我最愛的腸粉。

好好食廣東腸粉

好好食廣東腸粉資訊

營業時間:11:00-18:00
所在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8巷2-1號
支付方式:現金

好好食廣東腸粉菜單

好好食廣東腸粉是家腸粉專賣店,七種口味任君選擇:鮮肉、雙蛋、玉米、玉米肉、臘腸、鮮蝦、牛肉,還有蒸米線及特製辣椒醬,腸粉價位落在$60-100間,辣椒醬$160,內用外帶都需排隊點餐、先付款,外帶的速度會快一點,內用需等座位。

好好食廣東腸粉

好好食廣東腸粉環境

廣東腸粉沒有店面是小攤位,環境沒有到整潔乾淨,就看自己會不會很在意囉!內用區擺設在馬路邊,4張桌子座位不多,不過大家吃的速度都蠻快,所以不會等很久就有位子。

好好食廣東腸粉

好好食廣東腸粉

喜歡吃辣的絕對要加他們加辣椒,不過辣度高請酌量添加!蒜蓉與辣椒的結合讓食物變得更美味,很像大橋頭米糕的菜脯辣椒只是沒有菜脯,不吃辣的M先生也喜歡,嘴巴說辣但還是繼續沾,要不是上個月才買新的辣椒醬,不然就直接帶一罐回家。

好好食廣東腸粉

現點現做

店家忙碌的手沒停過,腸粉一個接一個製做,倒入米漿、加配料、雞蛋,放入抽屜式蒸架,短短幾分鐘時間腸粉出爐。

好好食廣東腸粉

好好食廣東腸粉

好好食廣東腸粉

鮮肉蛋腸粉$60

鮮肉蛋腸粉裡面有豬肉、雞蛋、青菜,鮮肉是用豬絞肉本身有調味,口感像赤肉羹,腸粉皮薄、柔軟有彈性,沒有奇怪的粉味(有吃過怪味的應該懂我在說啥),配料比例蠻平均,不會感覺內餡太少或腸粉皮太多,特製醬汁清爽不膩。

好好食廣東腸粉

M先生拿到腸粉後,趁我還在拍照的時間就解決半盒(是有多餓啦)

好好食廣東腸粉

鮮蝦蛋腸粉$90

每次來我一定會點鮮蝦蛋腸粉,裡面有4隻個頭不小的蝦子、雞蛋、蔬菜,蝦肉鮮甜彈牙,一吃就知道很新鮮,青菜的量給的也多,腸粉薄又滑很順口,油蔥增加香氣,加辣椒醬後更是不得了,水準贏過連鎖茶餐廳,目前是我最愛的腸粉。

好好食廣東腸粉

蝦子都是店家自己處理好去殼,而非使用市售泡過的蝦仁,看色澤就知道。

好好食廣東腸粉

下午時段吃也不會感覺很有負擔,女生獨自吃完一盒會有飽足感,不會覺得膩。

好好食廣東腸粉

建議吃好好食廣東腸粉內用或是外帶到附近享用,不建議悶的時間太久,腸粉會變得比較扎實,跟現場吃的口感會有落差,這樣就可惜了,假日人潮雖多但不會排很久,喜歡腸粉的人有來淡水千萬不要錯過這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好好食廣東腸粉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8巷2-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8: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