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美食|米嚕達嚕正宗原創霧台神山小米甜甜圈.外酥內Q不油膩

玉里橋頭臭豆腐旁邊有家「米嚕達嚕正宗霧台神山小米甜甜圈」,每週三五六日營業,老闆熱情親切,原本只想買一個小米甜甜圈嚐鮮就好,結果禁不住甜甜圈的誘惑最後買3個,外酥內Q有嚼勁而且不油膩,來玉里等橋頭臭豆腐的時候可以到隔壁買來吃,保證絕不後悔。(繼續看更多:花蓮美食|假日人潮滿滿.玉里橋頭臭豆腐本店.泡菜是整體靈魂

小米甜甜圈

正宗霧台神山小米甜甜圈資訊

營業時間:週三五六日12:00-20:00
公休日:週一二四
店家電話:0912450378
所在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5號

正宗霧台神山小米甜甜圈菜單

這裡販售小米甜甜圈、小米QQ奶油球、小米吉拿棒,素食者可食,其中甜甜圈跟吉拿棒可以混搭3個$100。

小米甜甜圈

米嚕達嚕正宗霧台神山小米甜甜圈攤位乾淨整潔,有用壓克力板罩住食物,不用擔心沙塵落在甜甜圈上,新鮮現炸的小米甜甜圈外表金黃,看了就很有食慾,回玉里的下午茶就是吃這味。

小米甜甜圈

QQ奶油球的外表好像地瓜球,一球一球蠻療癒,下次再買來試試。

小米甜甜圈

旁邊的油鍋還在炸小米QQ奶油球跟吉拿棒,可惜沒看到製作過程。

小米甜甜圈

小米甜甜圈

小米甜甜圈$40

小米甜甜圈可以選擇原味或草莓粉、全糖或半糖,我們買原味、半糖,用小米製作的甜甜圈經過油炸後外酥內Q彈,我真的好愛這種口感,吃過一次就愛上,才會每次回玉里必吃,從拿到小米甜甜圈到全部吃完,紙袋都是乾爽的沒有油,可見老闆炸功了得!這樣會害我想再吃第2個餒(開始為我的體重擔心)。

小米甜甜圈

等不及回家再享用,直接坐在旁邊大樹下開吃,小米甜甜圈就一副吃我吃我。

小米甜甜圈

中間Q彈口感有點像波堤甜甜圈,不過比那個更好吃。

小米甜甜圈

小米甜甜圈放到冷掉也好吃,口感跟現吃一樣Q彈有嚼勁,沒有油膩感。

小米甜甜圈

正宗霧台神山小米甜甜圈」抱歉,忽略你那麼多年!!

每次回玉里下午會散步到黑熊市集,看看有什麼新發現,順便買米甜圈當下午茶,但…都買另一家,這次想說換個口味,結果意外的好吃,怎麼辦?我變心了!其實那天還有買小米吉拿棒,但忘記拍照就被吃掉,長的像油條的吉拿棒口感跟甜甜圈一樣,只是造型不同,有興趣的可以都買來試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正宗霧台神山小米甜甜圈
  • 所在地址:臺灣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5號
  • 營業時間:日 三 五 六 12:00-20:00
  • 店家電話:0912450378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